今天 ~ ~ ~ 是我滴農曆生日 ~ ~ ~ 不知不覺的竟然我實歲也30歲了咧....唉 ~ 老囉 ~ ~ ~ 
但是....哈哈哈,我竟然給他忘了,本來昨天晚上還記得的說,怎麼睡了一覺起來就給他忘了呢!?
還是朋友來電問我的地址,說要寄東西給我,我才想到 ~ ~ ~ ~ 喔...可能是要寄禮物給我的吧,
應該是要趕在國曆27號前寄給我的吧,但是我也突然想到 ~ ~ ~ ~ 對哦,今天 .....是我農曆的生日呢!!
哈哈哈,好像是老人家的感覺喔,沒辦法,小時候咱家阿母一直灌輸我農曆的生日才是真的生日,國曆的不算,
所以我們家從小時候開始,父母親幫我們過生日都是過農曆生日,只是長大後,讀書時期朋友們都覺得 ~ ~ ~
過農曆的生日好像是老人家才有在過的,年輕人的生日就是在過國曆的,但.....從小到大的觀念哪有這麼容易就改變的啊!!
所以囉,到最後的結論就是 ~ ~ ~ ~ 與家人過生日是過農曆的,而與朋友在過生日的時候就過國曆的!這樣也不錯啊,
可以過二次生日呢!!好在朋友打這通電話來,不然我可就忘了今天是我農曆生日這件事呢!!
現在這時候剛好是要從廟裡回家的時候,都要關廟門了,也要一同回家的師姐聽到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就說要請我去吃晚餐慶祝!!說有記得我是農曆27日生日,但她沒看日曆,所以不曉得今天就是27日我滴生日,
說著說著就說要帶我去吃晚餐幫我慶生!這這這....怎麼好意思呢讓師姐破費呢!?當然是說不用了,妹妹今天放假會煮晚餐,
而且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 ~ ~ 剛好卡到我吃素期!!唉唷 ~ ~ ~ 一年一次的生日,竟然卡到吃素期,那....還玩個屁啊!
甭玩了,吃素期中的生日有什麼好吃的啊,素食的東西再怎麼吃還不是那些,總是少了那麼一點點肉類專屬的鮮味,
再怎麼吃也都還是有素食專有的菜味,所以....不吃也罷吧!所以一直跟師姐說沒關係,回家吃就好!
但師姐堅持要帶我去吃飯慶生,所以囉,到最後還是二個人跑去吃飯了!一直以來都是吃素食餐館的那家店,
到了下午4點竟然還沒開門營業,只留了一小縫隙,嗯...看樣子店家好像還在準備中,那就算了,跟師姐說不吃也沒關係,
但師姐說沒關係,旁邊還有一家素食餐館可以吃!哦喔,好吧,停好車進店裡,嗯 ~ 是一家火鍋店,
也有專為素食者準備的素火鍋,嗯 ~ ~ 這下可新鮮了咧,還真沒吃過素食的火鍋耶,嗯...來吃吃看好不好吃也不錯啊,
自從開始吃素後總覺得 ~ ~ ~ 為什麼....素食的東西也那麼貴啊!?吃中價位的素食火鍋一鍋也要180元,
但看了看也沒什麼東西啊,不就是一些素菜嗎,這樣也要180元啊,真是....素食啊...是有錢人再吃的啦,我覺得!
但還好啦,至少比平常在吃的東西又多了一個選擇,不然素食的東西再怎麼吃都還是那幾樣,每天吃嘛都吃的煩死了!
只是覺得,素食的東西不管再怎麼吃,總還是有個素食專有的素菜味,而這種東西目前我還在適應中,
沒辦法,不能適應也得學著適應,否則說不定接著就得吃4年素,再不趕快適應的話,那4年要怎麼渡過呢!?
所以囉,加油吧我,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樣也不錯啦,至少可以吃看看素食火鍋到底是啥樣子,
換換口味也是另一種新的體驗啊,不過還真的是很感謝師姐,總是對我這麼好,這麼的庝我,
在我不方便的時候常常幫忙我,也常常買東西給我吃,尤其是每到我吃素期的時候,三不五時就會買素食的東西給我吃,
只要她買的東西也常常不吝嗇的拿很多給我帶回家吃,真的是很感謝師姐對我的好,師姐我好愛你哦 ~
記得去年的農曆生日,剛好那天師父有辦事,問事中師父還說待會要去慶祝,我還聽的莫名其妙,
結果師父退駕後,師兄就說要請我們去吃羊肉爐慶祝我與另一個師姐同一天生日呢,想不到又過一年了!
今年的生日,雖然過了一個近幾年來只有一個人過的生日,以往都嘛很多朋友和家人幫我過,
但今年孤單的生日還有師姐幫我慶生,也過了人生中第一個吃素的生日,換個角度想,也是挺特別的不是嗎!!
不管怎樣啦,還是祝我自已實歲30歲     生 ~ 日 ~ 快 ~ 樂 ~ 唷 ~ !!自我許個願望祝我美夢成真!!
第一個願望 ~ 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第二個願望 ~ 希望我能早日考上公務員!
第三個願望 ~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的身體能夠好起來!
但是...我很貪心,我多許了一個願望,但.....這第四願望....是秘密,哈!總要讓我有個秘密的願望吧!!
希望希望再希望 ~ ~ ~  我許的這些願望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