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生日,不同的是.....
之前再怎麼樣都會有人在你身邊,不管這天有沒有人幫你慶祝.....
今年......卻是只有自已一個人.......正確的說.....外加一隻狗......
麻吉住院、妹妹在婆家.......
只有我和一隻狗 ~ ~ ~ 錢多多.....
這隻狗還是我暫時幫忙照顧的.....
唉...也算他可憐啦,如果我不幫忙養的話....那他又該何去何從咧.......
但是....一個不方便的人照顧一隻狗....是算這隻狗好運不用淪落到當流浪狗的地步.....
還是....算他可憐雖然有人養但卻被關在家裡無法到外面亂跑亂跳呢.......
啊知.....反正......算他是不幸中的大幸吧....跟了我也算你倒楣吧.....
不然咧....我都這樣了你還想多好命啊....
反正呢....結論就是......
今年的生日是這近幾年最孤單的一次.....
只有自已一個人  + 一隻黑色的小母狗 ~ ~ ~ 錢多多 ~ ~ ~
不過.....也還好有錢多多的陪伴.....
就算再悶......看到他這麼的愛撒嬌.....心裡也會好過一點的....
嗯.....錢多多.......養你算沒白費了.....也不枉費我食物都分你吃,有時還買雞排給你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