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這天就是公務人員考試了,
愈接近這天,心就愈亂
外表看似不怎麼樣,
但...內心卻是著急、慌亂、躁鬱、無力....
連呼吸都覺得沉重...
大家都問說:準備的怎麼樣了?
只是笑笑的回答:2266!
沒錯,別懷疑,就是2266,
自已又何嘗不想認真打拚努力呢?
但坦白講就是一大堆自已的爛問題!
沒有任何原因、沒有任何理由,
就是自已的不認真、自已的不努力...
曾經也嘗試過逼迫自已去努力,但最後卻是反效果的想逃避...
也真的很氣自已的無能,但又能怎樣...
或許是自已太天真的把考公職這件事想的太簡單了!
現在也知道此次這一戰,也只是去赴死的而已....
大家都說:以平常心去面對就好了,不要太強求,這次不行還有下次!
我也知道,我也想這樣,
但....我做不到...
已沒那個本錢再撐下去,
沒那個本錢再明年繼續,
無法想像這一戰如不成功我的未來在哪裡?是什麼?
看不到我的未來,也不曉得未來的去向,一大堆的不知道...
不想做啥事都得依靠別人的人,但現在....卻是這樣,
考完後...是不是也是這樣...不知道也不敢想...
現在能做的~就是發洩完心情後再繼續看書吧~
現在~只能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