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和麻吉電話倒數完5、4、3、2、1而已,就接到好友的的簡訊,
第一句是新年快樂,第二句話竟然他要當爸爸了!!
什麼!!新年才不到10秒鐘,就接到這種震撼性的好消息,
害我看著簡訊還愣住了許久反應不過來!!打個電話恭喜他,
真是太高興了,真的很為好友高興,夫妻倆都是我的好朋友,
看著他們一路走來互相扶持,也有6年多了,
這是他們倆結緍5年多來第一次聽他講他要當爸爸了,
原本就是庝老婆的他相信會更愛護老婆,
光是聽他講話的口氣就知道他從此之後更庝老婆了,
呵呵 ~ 他老婆可真是一個幸福的小女人呢!!
好友心中的喜悅是可想而知的,連我這個好朋友也都感染了他們喜悅的氣息!
新年才剛到就聽到這麼好的消息,相信我今年一定會有好運氣的,
2009 ~ ~ ~ ~ 我來了 ~ ~ ~ ~ 也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