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出來了,我想趕快對答案,但是.....我真的沒那個勇氣去對,萬一.....考的很差的話那我一定會崩潰的!!
等答案出來的這幾天,真的是過著放空發呆的日子,整個人沒元氣發愣的過著日子!不敢去想像的結果!
終於.....答案出來了。顫顫兢兢的開了考選部的網站,點開了答案,但卻沒那個勇氣拿起考卷來對........
我怕......答案錯的比對的多.....但.......要面對的總是要面對不是嗎!!死就死吧!面對了之後才會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但還是缺乏了那麼一丁點勇氣,只敢拿著考卷大概的對了一下答案,我想...應該會錯很多吧!一想到這裡心就整個涼了.......
先對法學吧,這科應該死的最慘吧,我猜大概只有50幾分吧!眼睛先大概的對了一下答案....咦!!!好像....錯的不多耶,
初步大概的算了一下....好像....是...72分ㄋㄟ ~ 有可能嗎!?真的嗎!?趕快拿筆來對答案,結果....竟然真的是72分耶!!
不會吧!!真的假的!?法學耶!?我猜只有50幾分的法學耶!?竟然考了72分!!這下整個精神都來了,
連法學都72分了,那行政學應該也不會低到哪去吧!趕快拿起行政學來對答案!ㄟ ~ 好像也錯不多耶,算了一下,
竟然行政學也是72分耶!!真的假的!?那剩一科國文趕快來看看,雖然只有10題測驗20分而已,但也是要對看看啊!
國文的成績,10題測驗對了8題,氣的是其中有一題是根本就不該錯的,常接觸到的竟然還做錯,真是該打!氣死!
至於說國文剩下的作文和公文就得等到放榜寄出成績單的時候才會知道得幾分了!知道了結果,
竟然出乎意料的還不錯,我還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嗎!?還是在作夢啊!?怎麼可能!!竟然二科成績都是72分,
趕快打電話給妹妹報分數,結果妹妹聽到我的成績後竟然在電話那頭大聲的歡呼了起來,有沒有搞錯啊!
比我還興奮!!好像考試的是你不是我,不過也的確值得高興啦,以去年的成績跟今年比,還可真說是進步神速啊!
唉 ~ 就可知我去年考的有多爛了了吧!!大致上是可說還不錯,但還是處在高危險地帶,因為去年的錄取標準是75分,
而且聽說去年的成績是因為考題換了,導致大家法學都考不好,才會降低錄取標準,今年....不曉得這樣的題目算不算難?
錄取分數會不會降低?我會不會錄取呢?不知道也不敢去想,因為我知道還是處在高危險地帶,妹也說考完就忘了,
接下來就是專心準備下一場考試,考完就準備下一場考試總比等到知道結果沒考上後才開始讀來的好吧!
嗯....我也知道,但....心......就是讀不下去,一直想著怎麼會這樣呢!?一些簡單的沒答對,反而是一些困難的被我推論對了!?
氣自已的粗心大意,在讀的時候覺得非常簡單的題目,所以也不用特別去記,但現在考出來才在答案中徘徊不定,
寫出來的答案也是錯的,加一加竟然有快10題,唉 ~ 如果這些簡單的題目都有拿到分數的話,
那麼今天的我是不是就肯定在錄取名單內了呢!?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了.....後悔也沒用了.....現在....
只有等到12月中旬放榜後才會知道了,現在的我可以確定的是到12月中放榜前都會一直想著 ~ ~ ~ ~
我好像有希望....又好像處在高危險群可能沒希望了....唉.......心好亂喔.....
去年.....一看答案就知道結果一定不會上的後果......心糟到不行.......
今年.....看了結果知道就剛好處在高危險地帶的後果..........心亂到不行.......
煩ㄋㄟ ~ 到底要怎樣啦,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一場惡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