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禮拜六去考了地方政府公務人員的考試,這次的考試,真的是以平常心去考的,
比起10月份的殘障特考那種緊張的心情,一副天快塌下來的樣子,真的是天壤之別,
也或許....殘障特考是攸關未來是否有工作的考試,而這次的地方特考,是早知道不會考上的啦,
拜託....好幾萬人在考的耶!!殘障特考才幾千人在考而已,如果連幾千人在考的殘障特考都考不上的話,
要怎麼跟幾萬人在考的地方特考比啊,根本就是找死嘛,怎麼拚啊,只要一科英文我就掛死在路邊了,還考咧!!
到了考場還以為會看到很多正常人,原本還擔心自已的人群恐懼症會發作咧,但到了考場卻反而見了很多殘障人士,
可能考試院特別把無障礙設施的國家考試院專程留給殘障人士來應考的貼心服務吧,呼 ~ 安心多了......
看了這麼多身心障礙人士來考,心中的感慨也蠻多的.....唉 ~ ~ ~ 現在這種時機,沒工作的人這麼多,大家都跑來考國家考試,
就算拖著一副不健全的身體也要來考試,就是為了看能否考上以求得一份穩定的工作,哈....連我自已也是,感覺還蠻心酸的...
唉....這次去考......也只是增加個經驗,包括明年2月的公務人員初等考試,也是一樣為了適應考試的氣氛而已,
重點還是在明年5月的殘障特考,明年再考不上的話,就真的死定了,不去找工作真的不行了!
雖然師父說事不過三,明年一定讓我上,但是...如果自已不努力的話,怎麼能要求師父讓我上呢,所以啦,
考完後再休息個幾天....就再繼續加油吧,這次師父會訂時間和課表出來,廟裡幫忙的事就先暫停到考完試,
感謝師父對我的照顧,所以這次真的要死命的衝了,雖然這次的考試成績差了7分多,但卻是平均分數,
真換算起來的話仍是差了快24分,雖然說比起去年考的分數真可說是進步神速,不過卻也意謂著.............
我去年真的是考的太爛了,所以....再加油吧,到明年5月份之前二次練習考試的機會,禮拜六已用掉一次了,
事實証明,以平常心來應付考試真的會比較不緊張,上次的殘障特考,或許就是因為太緊張,
導致有一些非常簡單的題目都寫錯了,真是太可惜了,這一次的考試,因是早知道是考不上的,
去了也只是增加個臨場的經驗和再測驗自上次考完後到現在的成績有無進步而已,
但卻也証明以平常心來對待的結果自然心會比較定、不容易緊張,對我考試真的是有比較好,
也已漸漸適應了考場的氣氛,不管怎樣,反正就是再繼續加油啦,有很多人對我很期待,
我不能讓他們失望的,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