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是一個不趕流行的人,這次卻也趕上了這一波的流行性感冒,真他奶奶滴,生病...真的會磨掉一個人的脾氣!
明明就是全副武裝的出門,口罩、圍巾、手套、外套,卻也中獎了,靠...買樂透都還沒這樣幸運過,
徧徧我又是一個不生病就不生病,但一生起病來就會天翻地覆的那種,我知道這一次我又完了!果然!!
自上禮拜五就開始咳嗽咳個不停,晚上跑去藥局包藥,靠....真貴,三包100元,土匪喔!吃了結果....還是沒效!!
而且.....禮拜六一早起床竟然發現全身無力、爬不起來、頭快要爆炸、喉嚨也咳的好痛,該死的是........
徧徧今天訂的花生會送到廟裡去,平常都有師姐在的今天,剛好師姐有事下午才會到,又不好意思麻煩師兄,
只好自已跑一趟了,但...現在就是全身無力的爬不起來,從8點拖到10點多才總算爬起來了,才剛下床宅配人員就打電話來了,
完蛋了,我還在家,到廟至少要20幾分鐘耶,完了!只好跟送貨人員說我才剛要過去,至少要20幾分鐘,然後用衝的過去,
好不容易衝到廟裡,發現沒半個送貨人員,但老大竟然在耶!?正在清爐,看到我到就說我的東西已經送來了,我幫你收了!
是哦,唉 ~ 如果知道老大在的話那我也不用衝過來了,老大看到我第一句話竟問說我睡過頭了哦?我說沒有,我感冒發燒了!
老大聽了就叫我趕快回家休息,我說可是我還沒拜拜耶,但我現在已無力下車了!老大聽了竟說不然我點香給你,你在車上拜!
聽了差點嚇到,真的假的,老大很正經的說真的啊!於是乎,我可能是第一個坐在機車上拿香拜拜的人,
拜完了之後跟老大說再會啦就回家了!家 ~ ~ ~ 從沒覺得這麼遠過的,騎到好想睡覺,這可能是我有史以來騎的最慢的一次,
時速不到30,而且眼睛已呈現半瞇狀態,誇張的是,停紅綠燈就是我睡覺的時間!!突然想到...買個舒跑和維他露P來喝,
補充體力吧!唉,連買個東西也快要睡著了!!又突然想到....沒油了,該去加油了,只好騎著龜速、瞇著快睡著的眼睛騎向加油站,
停紅綠燈的時候再趕快瞇一下,綠燈再繼續騎,但是....可能真的騎到睡著了,竟然差點摔到旁邊的田裡,沒辦法,雖然是半瞇著眼,
但幾乎已經是呈現半昏迷的狀態了,已致於說騎到有點小轉彎的地方,我竟睡著的還一直往前騎,剛好眼睛睜開看到車往田裡開,
趕快把把手轉彎,連自已都嚇了一跳,我你咧....這次的感冒未免也太嚴重了吧,自已都嚇到,天啊,如果剛剛眼睛沒睜開的話,
那麼...後果會不堪設想.......是連人帶車往田裡摔耶,而且那田不是和路面一樣高,是比路面還低了好幾公尺耶,天啊,差點嚇死,
趕快加完油回家吧,只是平常20幾分鐘的路今天竟然騎了1個多小時才到家,會不會太扯了,連到家的地下室停車場了,
都還坐在車上瞇了一會才下車,唉,好累哦,吃那些藥根本就沒用嘛!?回到家整理一下就趕快躺在床上休息,
一休息竟然就到了晚上了,這當中也發燒了好幾回,吃了退燒藥退燒沒多久又發燒,身體也忽冷忽熱,就這樣折騰了半天,
也是很皮的不想去看醫生,不知道,就是不想去看醫生,連到晚上朋友來找我我都還躺在床上,勉強的下了床,哈,
連麻吉的也感冒了啊,可見這一次的流行性感冒有多強了吧,下來吃個半碗弼,反正也沒啥味口,麻吉回去後先去洗個澡再繼續睡,
到了禮拜天,這天是最嚴重的想說昨天晚上有退燒,今天應該會比較好吧,啊知今天一天又開始再發燒了,嚴重到燒到39度5,
這下就算是白目的我也覺得我要跑醫院掛急診了,整理一下衣服穿一穿,先下床吃個東西,這時已經有開始再流汗了,
嗯,又流汗了,那就代表待會會退燒了,那我還要不要去掛急診啊?想一想,算了,掛急診好了,不然又像昨天那樣,
退燒後沒多久又開始再發燒了!果然,禮拜日晚上10點多量體溫又發燒了,算了,真的要去掛急診了,外套拿著,
妹婿說要載我去醫院,我說不用了,反正去也是吊點滴,你去醫院會等很久,我自已一個人去就好了,
說完就自已騎著機車往醫院騎,好在醫院只有不到5分鐘的路程,到了急診窒,天啊,這次的感冒的人還真多耶,
現在是怎樣啊,算了,掛號吧,護士小姐問資料,問我誰陪你來,我說我一個人來,她竟然很驚訝我自已一個人來,
怎麼!?我一個人來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有什麼好奇怪的,誰說坐輪椅又發著高燒就得家屬陪同來,
我不能自已一個人來掛急診啊,給醫生看了看,我說我有插管不曉得是感染還是感冒,
醫生說要照X光、打點滴、驗血和驗尿檢查看看,照完了X光,躺上急診的病床上,唉 ~ 因為這次的感冒人太多了,
病床已排到外面來了,但是躺在這麼多人的走廊上還真奇怪,算了,反正待會用外套把臉遮住就行了!
但....未免也太扯了吧,打個點滴的針頭從半夜1點打到2點,我知道我的血管比較細,但有細到這麼難打嗎,連打了7針才成功,
第一個小姐打了2針沒成功就不敢再打了,說要找一個較資深的人來打,結果這個資深的護士連打了4針,還換手打,
還是一樣沒成功,打的她非常不好意思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我也只能說沒關係啦,不然我還能說怎樣,
最後他也打到不敢再打了,也說要換人打,又等了一下,換第三位小姐來打針,天啊,我多怕第三位小姐也不行咧,
我不想再挨針了啦,感冒已經夠衰了,還連挨這麼多針,終於....成功了,耶 ~ ~ ~ 第三位小姐成功了,我的天啊,
終於成功了,從1點打到現在已經2點了,終於可以睡了,但是....旁邊有人,不管啦,累死了,外套蒙著睡吧,
不然等這點滴我看也要好幾個小時才會滴完,就這樣睡了又醒、醒了又睡,醫生也來告知病情,是沒感染,只是一般的流行性感冒,
打完點滴退了燒就可回家休息了,嗯,了解了,還再想說雖然插管但清毒功夫都有做到怎麼會感染咧!?
只是護士小姐堅持要把管子拔掉,好吧,拔就拔吧,邊拔邊問說誰幫我插管的,我說我自已插管的,嚇到的他直問我自已插的?
對啊,不然咧,自已插管有這麼驚訝嗎,有跟我自已一個人跑來掛急診那麼奇怪嗎,護士小姐一直交待我說以後不能再自已插管了,
這樣很危險,很容易感染的,我說我們都是自已插管的啊,聽的他都快嚇死了,天啊,"我們都是自已插管的",
這句話他聽了後死都堅持我以後再也不能自已插管,我能說什麼,也是說喔,但我需要的時候還是會再插管啊,
只要消毒做的好就好了啊,至於說感染啊,那就再掛急診吧!等護士小姐弄完,啊不管啦再繼續睡吧!
終於滴到早上6點多已全部滴完,在稍早前也已開始流汗退燒,只是我退燒的時間比較慢一點,醫生也交待說雖然說退燒了,
但這幾天還是要小心一點,一有發燒的現象,要再馬上掛急診,說完領了藥,去7-11買個東西吧,6點多的7-11沒什麼人,
有個男店員看到我在選東西,很熱心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我說不用了謝謝,因為我不習慣我在買東西有人在旁邊看,
但沒想到他竟然說,沒關係啦.......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哈哈哈,還真坦白咧,也的確啦,6點多的7-11的確沒什麼人,
好吧,隨你高興吧,我邊買他邊我幫我介紹,說哪個好吃哪個不好吃、哪個太貴不伐算,還說他自已也是很精打細算的,
哈哈,好妙的一個店員,買完了,他也很體貼的幫我推到櫃台前算帳,算完帳再買個早餐就回家休息了,
折騰了3天終於康復了,只是現在的身體仍然很虛弱,吃完了早餐再上床睡覺休息吧,突然覺得.....
這1、2年的身體好像隨著年紀愈來愈大而愈來愈差,而且是加倍的愈來愈差.........唉 ~ 真的老了,
正常人的這種年紀正是有活力的年紀,但我這種情況的身體.....真的是愈來愈無力,好在現在終於結束了這一場可怕的夢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