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揭曉,這隻戴著虎皮手套的小小狗還是沒被人領養走,唉 ~ 又多了一隻流浪狗了,
原本還說應該隔天那工廠的大姐就會把僅剩的一隻小小狗送給人養,但...有天從廟裡回來經過小狗們平常住的地方的時候,
突然聽到對面的菜園裡傳來一陣小狗的哀嚎聲,靠咧....聽到心都揪在一起了,趕快找尋哀嚎聲的來源,只看到一個阿伯手拿一枝棍子,
正站在菜園旁,看起來像是要打小狗,天啊!!怎麼可以,雖然尊重你是個阿伯,但也不能打我最心愛的小狗啊,趕快車頭一轉彎進菜園旁,
一看...哇你咧 ~ ~ ~ 竟然是被退貨的那一隻小小狗,而狗媽媽正站在旁邊著急的看著小小狗,擔心小小狗被那阿伯打,啊也沒辦法啦,
我知道狗媽媽你也很聰明的知道如果你過去救小小狗的話你也會被那個阿伯打,所以你只能站在旁邊乾著急,好啦,原諒你啦,我去救啦!
一彎進菜園旁,看到那阿伯手拿的那一枝棍子,還真的差一點口氣很衝的問阿伯幹嘛打小小狗,但..想一想,還是先問一下原因好了,
免得錯怪人,只好硬壓著脾氣問阿伯 : 阿伯 ~ 這是你養的狗嗎?阿伯也笑笑的口氣很溫和的說 : 沒啦,啊就這一隻狗仔常常跑進菜園來踐踏菜啦,
一些菜都被小狗仔弄死了!啥!!原來是小小狗太白目了,跑進人家的菜園給人家踐踏還在成長的菜,還給人家的菜搞死,難怪會被打,
既然有錯的話那被打就活該了啦!好你個佳在剛剛沒一開口就質問人家幹嘛打狗!呼!!但....終究還是捨不得小小狗被打啦,其實也沒真打啦,
只是小小狗叫的好像被人家打的多慘似的,小小年紀就會裝死,真是.....唉,不知道該怎麼說,小小狗也很聰明,趁著我和阿伯在講話的時候,
趕緊從圍在菜園邊的鐵絲網下鑽了出來,還好阿伯也沒再追上來要打小小狗,阿伯可能也因為我在旁邊所以不好意思打狗吧,啊不管啦,
反正小小狗沒事就好,趕快把牠們帶到旁邊的空地,下車看一下小小狗有沒有事,檢查了一下,好在沒事,於是乎呢 ~ ~ ~
又開始了和小小狗玩的時間,一玩就是一個多小時,直到天色快暗了才依依不捨的回家,嗯,明天再帶相機來拍小小狗!
從此之後,只要是我有去廟裡回來的時候都會找牠們玩,也都還會專程下車抱小小狗玩更拍了好多照片,
有時後回來找不到牠們還會覺得好失落呢!有一次趁下雨空檔沒雨時趕快從廟裡回來,路上仍舊習慣找那一對狗母女,
到後來的狗媽媽看到我都會直接衝過來,站起來前腳巴在我的大腿上撒嬌,這次也是一樣,母狗看到我也不顧小小狗和路上的來車,
就直接衝向我這裡來,小小狗看到她媽的衝過來,牠也跟著衝到大馬路中間,笨笨的看著車來也不知道要閃,看的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媽的咧,要測試我的心臟強不強也不是這樣測試的!!趕快調頭回去救狗,還因為這舉動被對面的來車叭咧,叭個屁啊!!等一下是會怎樣吼 ~
車停在小小狗旁邊彎身下去,顧不得小小狗身上是濕的,抱在身上的話衣服會髒掉,就直接把小小狗抱起來,左手抱右手加油門,
騎到旁邊的空地,再把小小狗放下來,也不曉得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在冷,還是剛剛被我騎機車抱著牠衝回來的感覺嚇到還是怎樣,
身體竟然在發抖,不過我想...應該是下雨天淋到雨的關係吧,再怎麼說牠還是一隻小小狗,身體還是比較弱吧,該怎麼辦呢,
面紙又剛好用完了,只有一條用過的小毛巾,可是那是我在擦汗用的....用來擦狗嗎....啊隨便啦,看小小狗冷到發抖成那樣,
犧牲我一條小小的毛巾又算什麼,反正還有的用,於是就拿了那一條小毛巾趕快把小小狗的身體擦乾,沒三兩下,小小狗的身體就乾了,
只是我的衣服.....全沾到泥巴黑掉了!!唉 ~ 沒關係啦,回家頂多被唸而已啦,小小狗不冷就好,擦乾後就把小小狗放下來,
我也跟著下車跟小小狗玩,嗯 ~ 擦乾了身體後應該是不冷了吧,看牠又開始玩的很開心了,沒多久後又開始 "肖想"我輪椅下的網子了,
只是這一次老早就準備好相機拍下牠如何上網了,一拍才知道,哈哈哈 ~ 好可愛唷!前腳上去了但因為高度還是不太夠,
所以後腳一直想勾上網子卻一直勾不到,勾了老半天才上網子,真是好笑!一上去後沒多久,牠老大....唉 ~ 又睡著了,奇怪,
我的網子真有這麼舒服嗎,怎麼一上去沒多久就睡著了,不過還好,不管是拍照或是錄影,都拍了不少,真是愈看愈可愛,
到後來不管我怎麼鬧牠也頂多翻個身喬個姿勢繼續睡,不管啦,仍舊鬧他鬧的很,到最後索性牠也跟你玩起來了!
又是玩了1個多小時才想到該回家了,唉 ~ 每次只要跟狗玩就會玩到忘記時間,還玩到要從廟裡回家的時候,師兄還特別交待,
記得要回來廟裡啊,不要再跑去跟狗玩了啊!哈哈,不愧是師兄,還知道我都會跑去跟狗玩,沒辦法啊,誰叫我愛牠!!
還有次早上要去廟裡的時候,經過菜園都會特別注意一下狗母女,只是這一次...經過的時候又聽到了哀嚎聲....怎麼又來了,是又怎樣了嗎!?
趕快找尋一下,狗媽媽可能也知道我在找小小狗,特別跑到了水溝旁一直看著水溝,我又騎到鐵絲網外面看一下,一看...不得了啦,
怎麼小小狗掉進水溝啦,還好水溝是乾的,但我也沒辦法救你啊,我又不能隨便進到人家的菜園裡面,
雖然聽到小小狗的哀嚎聲真的是很想闖入菜園裡去救狗,但...還是沒辦法啦,不管怎樣還是不能私闖民宅啦,且現在又趕時間,算了,
下午回來再救狗好了,等到下午回來的時候一看,小小狗竟然還在裡面,但我又沒辦法救,雖然我們只隔一個鐵絲網的距離而已,
但以我的情況,卻是無法救出小小狗的,想找路人幫忙救狗,也找不到適合的人口,大家都嘛騎機車過去,也沒半個人走路過來,
只好一直等了,邊等還邊試著叫小小狗爬出來,但由於身高不夠,每次就只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爬出水溝,爬到後來小小狗也放棄了,
還往裡面走,後來還是母狗把牠給叨了出來,雖然還是有試著爬出水溝,但....每次就只差那麼一點點,沒辦法啦,只好再想其他的方法了,
終於等到旁邊的一戶伯母走出來要到對面的玉米園裡工作,沒關係,我等她做完後再請她幫忙救狗,結果一等等好久都還在做,
剛好有一台幼稚園的車送小朋友回來,就停在隔壁的民宅裡,趁這個機會,趕快請住在那裡的伯母救一下狗,沒想到......
我請她救狗後,他竟然說 : 那是外面的野狗生的,不用管牠,牠會自已爬出水溝的,牠昨天也是一樣跑進去,後來還是牠自已爬出來的!
邊說還邊關門,靠咧 ~ ~ ~ 媽的,講那什麼話,野狗就不是狗嗎!現在是怎樣,只是請你救一下小狗而已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你是個正常人只要一進菜園,手一伸把狗給救出來而已,就這麼簡單!但....無論我怎麼說他就是不幫,雖然是我在拜託別人的,
但遇到這種情況還是覺得很無力,只是幫個小忙而已真的有這麼困難嗎?我只是請你救救狗而已,又不是詐騙集團,真的是很生氣,
人心怎麼會這樣,算了,我也不管了,而且又開始下雨了,我要回家了,但騎沒多久又很不爭氣的騎回來,唉....
還是放不下被困在水溝裡的小小狗,看著小小狗困在水溝裡面,爬也爬不出來,還發出那種哀嚎的聲音,真是心急,
聽的我眼淚都掉下來了,又氣自已的無能為力,小小狗也放棄的趴在旁邊不動了,我試著拿東西發出聲音吸引牠的注意,
然後再引誘牠爬出水溝,好在到最後小小狗總算很爭氣的一直試著爬出來,我也在一旁幫牠加油,總算 ~ ~ ~ 小小狗爬出來了,
母狗也在旁邊帶領牠走出菜園,突然想到剛剛那無情的老女人說的話 : 不用理牠啦,那隻小狗仔昨天也跳進水溝還是有爬出來,
牠會自已再爬出來的啦!那麼.....我剛剛在為小小狗哭是哭假的、哭心酸的喔!靠....死白目的,還為牠擔心的要死,結果.....唉,算了啦,
誰叫我愛牠咧,出來後依照慣例還是再和那對狗母女玩了一下才回家,後來只要是從廟裡回來有看到小小狗都還是會和牠們再玩一下,
有時還會買東西給牠們吃,只是到來....小小狗不見了,找了好久才發現牠竟然在當初要打牠的那個阿伯的家後面,後面還養了一隻小黃咧,
如果這戶人家要養牠的話就太好了,只是到最後.....那隻小小狗真的不曉得跑哪去了,找都找不到,我也放棄了,只希望牠能被人撿去養,
而不是被車....,現在只剩母狗可以玩了,每次回去的時候,母狗看到我都會跑過來前腳就巴在我大腿上要我摸牠,我邊摸還邊幫牠捉狗虱咧,
只是到最後.....連母狗也不見了,直到現在,每次我經過的時候都會故意放慢速度找小狗,看會不會有天小狗們又跑回來了,
但....希望還是落空,算了啦,只希望牠們能找到好心人家養牠們啦,祝福牠們了!只是我......唉!以後沒小小狗可以玩了!!
 
 
                    終於爬上去網子嘍 ~                                                                     就快睡著嘍 ~                                                            看著鏡頭吐個舌頭唄 ~
DSC01701 DSC01733 DSC01710 
 
 
                 擺個優美的姿勢照相囉 ~                                               張著無辜的大眼睛是我最愛你的原因 ~                                             睡著囉 ~
DSC01712 DSC01723 DSC01727
 
 
                            睡的真爽之一                                                                       睡的真爽之二                                                                     睡的真爽之三
 DSC01856 DSC01859 DSC01868
 
 
                          睡的真爽之四                                                            看著你的樣子就會讓你愛上他囉 ~                        多可愛啊 ~
DSC01871 DSC01834 DSC01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