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繼上次救狗事件後,從此....只要是有外出至廟裡回來後,一定會跑去看小小狗,順便買東西給他們吃,不過.....牠們倒是吃的比我還多,
唉 ~ 原本還想說這個月吃素,就花不到什麼錢了,沒想到....餵狗還是花了一筆錢,算了啦好人做到底,救狗後還包買東西給他們吃,沒辦法啊,
看這母狗把這些小狗生在這麼偏僻的地方,一邊是工廠,一邊是大馬路,不但危險而且還不好找東西吃,我看工廠的人只要不把狗趕走就好了吧,
應該不會還餵牠們吃東西吧,附近...也都很偏僻應該也不好找東西吃啦,我想!以母狗現在這種情況,不好找東西吃還要餵小狗,這樣負荷一定更大,
所以就乾脆買東西給他們吃好了,繼上次後,我往後買的不外乎是牛奶、鹹酥雞、雞排、滷肉飯還二份咧外加水這些東西輪流買,
母狗也從第一次的牙齒痛....狂叫個不停、警惕的防著我,到後來看到我也會搖著尾巴了,嗯 ~ 這樣才對嘛也不愧我花我的老本買東西給你們吃啦!
東西擺好了之後小小狗也陸陸續續的圍過來吃了,但母狗還是有一點會防著我不讓我摸,算了....水面喔,我才不摸你咧,那麼 ~ 大一隻.....
我有興趣的是你的小小狗不是你喔狗媽媽,摸你只是順便的而已,搞清楚點,你可是母憑子貴喔,不然我也不可會專程買東西給你吃咧!!
看著牠們一隻隻排排站小小的嘴巴吃著食物,雖然還不是很會吃食物,但仍是很有興趣的在那努力的吃,或者是喝著我買的牛奶,
邊吃邊和其他的狗兄弟姐妹邊鬧,超可愛滴! 之後的每一次的餵狗日,我都會帶著相機來拍那些小小狗的照片,看著牠們那肥肥短短的身軀.......
就一直忍不住的多拍了幾張照片,這樣玩也可以玩了一個多小時才捨不得的走,也不怕周遭的環境其實很偏僻,還真是個不怕死的人喔!!
唯一可惜的是,每當我去一次,小小狗就少一隻,當然很衷心期待少的小小狗是被人帶回去養,但看著牠們活動範圍旁邊的大馬路時.......
真是不敢期望,只希望不見了的小小狗是真的被人帶回去養,不要再當野狗要當家狗,而不是被車撞死!原本有6隻的小小狗,第二次去的時候剩5隻,
第三次去的時候只剩下4隻,唉 ~ 到底是怎樣咧!?是被人帶回去養還是被車....,哎唷 ~ 真的是很擔心咧!!開玩笑,那可是我滴最愛耶!!
有一天,剛好要拿東西給朋友,想說才下午5點多而已,拿完後順便再買個二份滷肉飯去餵狗好了,騎到目的地的時候,突然發現....
完蛋了.....以前來都是晚上,所以旁邊的工廠是關門的,現在才下午5點多而已,工廠的人根本就還沒下班嘛,這樣我要怎麼餵狗啊!?
雖然母狗已經看到我了,也搖著尾巴跑過來了,但我看到公廠外有一個女人站在那裡,手裡還拿著一根木棍,該不是.....是要趕小狗走的吧!?不會吧....
那我現在要怎麼辦,卒仔的我不太敢停下車,因為我知道每次我餵完狗後,那些剩下的塑膠袋並沒有拿去垃圾桶丟掉,工廠的人在整理的時候,
應該會很氣吧,到底是誰亂丟東西,造成他們整理上的困擾!但是...母狗已經跟著我的車後面跑了,我不停不行,但又不能停,人又站在旁邊而已,
只看到那女人看到母狗在追我,就伸出木棍想要打狗來嚇狗,我看了也突然愣住,那女人還對著我說 : 你趕快走,我幫你把狗趕跑了!
我一聽也不曉得要怎麼回答,莫非要跟她說不好意思,我就是要來餵狗的!開玩笑,待會她對著我說就是你就是你,害我們每次都要處理那些塑膠袋,
後來我把車停了下來,那女人也跟我聊了一下天,才知道,原來那位大姐是工廠的人,原本也是會餵狗的,還特地買便當給母狗吃咧,
連工廠裡的師傅也會買罐頭給狗吃,聊到這裡我才敢講說其實我也是來餵狗的,而且也餵了很久,還是買牛奶、鹹酥雞、雞排、滷肉飯來餵牠們吃,
那位大姐聽了之後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可能也覺得我很好玩吧,買這麼多而且又還不錯的東西給狗吃,根本就是把狗當人看了嘛!!
聊到一半的時候,又看到一個女人騎車過來,母狗又追上去了,那位大姐以為母狗又要咬人了,所以木棍也準備好要追過去趕狗了,
後來那女人停了下來,對那位大姐說她是要來餵狗的,一看,原來腳踏墊那裡放著一個水桶,裡面裝的是一些剩菜、剩飯和骨頭做成的飯要來餵狗的,
那女人就盛了1、2杓飯給母狗吃,看樣子那女人好像是有備而來要餵狗的,旁邊那位大姐就開玩笑的說 : 小姐 ~ 後面那裡還有6、7隻野狗耶....
你要不要順便餵一餵!沒想到那位小姐竟說 : 會啊,我就是一路看到流浪就會餵的!天啊 ~ ~ ~ 真是好人一枚耶,專程煮東西延路餵野狗,真有心啊!
但是...聽那位大姐說因為母狗會追著人家跑,只要有人經過,母狗就會追在人家的後面跑,把經過的人嚇的半死,而且還咬傷了好幾個人,
甚至有一次還對著一個懷孕7、8個月的孕婦邊追邊叫,好在對方沒事,否則如果孕婦因害怕而跌倒的話,到時一出事沒人負擔的起,
有些被咬的人都一直以為狗在這裡,就是工廠的人養的,要求處理,後來工廠的人受不了了,因為已經咬傷了好幾個人了,
再咬下去可能到時會莫名其妙的被要求賠償,所以狗的問題要趕快處理!所以在今天就把剩下的4隻小小狗都送人了,啥!!!小小狗送人!!!
唉 ~ 雖然很捨不得,但我也知道這是最好的結局,畢竟也避免掉了牠們當流浪狗的命運,只是好捨不得喔,好不容易才遇到我最喜歡的SIZE的小狗!
聊到後來突然聊到母狗生了6隻,但我每次來都會少一隻,到最後看到的就剩4隻全黑的狗了,另一隻滲雜著黑、黃色毛的那隻狗怎麼不見了!?
結果那位大姐說,之前有一隻被打死了!啥!!被....打死!!什麼,我有沒有聽錯啊!?是唯一一隻不是全黑,滲雜著黑、黃色毛的那隻狗嗎!?
被打死,牠不是才小小隻的嗎?又沒惹到人怎麼會被打死!那位大姐說有一次她來工廠的時候,發現那隻滲雜著黑、黃色毛的狗已經被打死了,
好像是被石頭砸死的,她發現的時候,小小狗身上的血還沒乾掉,所以應該是剛死沒多久而已,她也很好心的挖土把那隻狗埋起來了!
什麼!!那一隻是唯一不是全黑的小小狗耶,是最特別的,每一次我看牠的時候就是牠最明顯,怎麼會被打死了呢!!誰啊...那麼狠!!
牠才幾個禮拜大而已耶,拿石頭砸小小狗,不怕有報應嗎,天啊 ~ 怎麼忍心啊!!好難過哦,心情好低落哦!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不是母狗太白目了,看到人就追,所以人家拿石頭要砸母狗才會不小心的砸到了小小狗,是這樣嗎!
不然我真的想不到為什麼人要對付那麼無辜的小小狗!?但...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是不是也代表了,因為母狗怕人會對牠的小狗不利才會以追人、
咬人這種方式來保護牠和牠的小小狗!不知道....我不是狗,狗的世界我不了解,我只知道我好心疼我的小小狗,那麼可愛的小東西,
才來到這世上不久而已就.....唉 ~ 算了,早死早超生啦,祝牠在另一個世界會過的更好,人間這個世界....也不是那麼好過的!!
正當聊到一半的時候,那個大姐的朋友騎著機車載著一個紙箱,到了之後就伸手進去把一隻小小狗抱起來放在地上,說她老婆不允許他兒子養狗!
所以又帶回來了,但是....其他的小小狗都有送人成功,就剩這一隻怎麼辦,哎唷....但狗媽媽看到自已的狗孩子非常的高興,小小狗可能也餓了,
一見面後又開始吸著母狗的奶了!這個畫面是很溫馨啦,但我想到的卻是....唉 ~ 怎麼辦,其他的小小狗都已經送人當家狗了,這一隻卻被退貨回來,
以後怎麼辦,難道註定當流浪狗了嗎!?我還是一直試著跟退狗的那位大哥講要不要再跟你老婆溝通一下,讓她同意你兒子養狗,
但那位大哥卻很無奈的說沒辦法,算了,這個真的是沒辦法啦,我是很想養啦,但以我目前的情況,拜託 ~ 現在還得靠人家養我咧,還想養狗!!
最後我與那位大姐說那我可以再餵最後一次牠們吃飯嗎?那位大姐說好,於是我又下車餵狗了,只是這一次,有可能是最後一次餵狗了!!
雖然很捨不得但也沒辦法,能做的...只是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吧!!依舊的把滷肉飯放好給狗吃,只是買了2個但現在只剩狗媽媽和一隻小小狗了,
所以開一份滷肉飯就可以了,在牠們吃的同時我也準備拿相機拍下這最後看小小狗的畫面,我只知道這隻小小狗很好奇、好動,
之前就一直往我輪椅底下鑽,不然就是在我腳邊亂繞,也不曉得在瞎忙什麼,再不然就是站起來攀附著大輪胎旁邊的鋼絲,
用牠那無辜的大眼睛好奇的看著我,吼 ~ 就是這樣啦,就是那無辜的大眼睛讓我受不了啦!相較於其他的小小狗的文靜,
這隻帶著虎皮手套的小黑狗讓我印象比較深刻!而現在這隻瞎忙的小小狗又趁著我在設定相機的時候,不曉得又鑽到我輪椅下去幹嘛了,
只知道黏在我輪椅下的網子上面還有一份滷肉飯,而這隻小小狗不曉得在幹嘛一直在弄裝著份滷肉飯的袋子,淅淅疏疏的聲音,
該不會是要吃這份滷肉飯吧!?滷肉飯原本就是要買給牠們吃的所以無所謂啦,但是小小狗啊,放在地下那一盒滷肉飯你都還沒嗑完耶,
又想嗑另外一盒啊,這樣很浪費哦!!算了,不管他了,反正就是要買給牠們吃的,或許以後不再有機會可以餵牠們了,這樣想就好了!!
不過....到最後怎麼沒聲音了,連小小狗也沒動靜了!?怎麼回事啊,不管相機還在設定中先看一下小小狗在幹嘛好了!一看!!嚇到!!
整個愣住!!因為這可愛的小小狗不知何時已經爬上我輪椅下的網子上,而且.....已經睡著了,正很舒服、很安穩的睡牠的覺呢!!
小小狗...以牠的身高....要爬上我輪椅下的網子....似乎不是那麼的容易喔...應該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去的吧!!
難怪....剛剛會一直聽到塑膠袋淅淅疏疏的聲音,原來不是要吃滷肉飯啊,而是努力要爬上我輪椅下的網子上.....睡覺!!吼 ~ 虧牠想的出來,
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講,真是....太可愛了啦!瞧牠睡的多舒服啊,牠的SIZE剛好符合我網子的寬度,還真服了牠呢!看牠睡的這麼舒服,
忍不住趕快拿起了相機猛拍了好多張!不拍會對不起自已,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呢!而且還是不管怎麼鬧牠牠都不甩你,照樣睡的很舒服呢,
嗯 ~ 我想 ~ 這樣睡覺的感覺應該像是人睡在吊在樹上的吊床一樣的舒服吧,再加上我推著輪椅跑這樣搖晃著根本就是搖床了嘛,更舒服吧!!
倒是狗媽媽看我帶著牠睡到不行的狗女兒跑,很擔心的一直跟在我旁邊,深怕我把牠的狗女兒給拐跑,哈哈,推回到了牠們的家旁邊固定位罝後......
當然就是拿起想機猛照囉!!這 ~ 麼 ~ 滴 ~ 可愛,不拍會對不能自已,瞧牠睡的樣子多爽啊,不管我怎麼鬧根本就不想醒嘛........
到後來還是因為也玩了1個多小時不能再玩下去了,待會還要跑順發拿回舊電腦呢,只好把還再睡的小小狗給鬧醒囉,哈 ~ 不好意思啦,
我知道你還想睡啦,但是我必須要走了,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是想待在你旁邊,但是...不行,我們已經玩了1個多小時了,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
剛剛那位大姐下班的時候還跟他說了,希望明天可以幫牠找個好主人養牠,不要只剩牠一隻,這樣牠會很可憐的,那位大姐是有答應啦,
但養狗這種事,誰又能100 % 確定說一定可以找到人養咧!算了,順其自然吧,好狗就有好狗命,不然就當流浪狗吧,一切看天意,
6月3日,有可能是和小小狗最後一次的見面,明天以後.....就會知道答案了!!雖然不捨.....但仍衷心的期望有人可以領養你!!
 
 
      剛被退貨之小狗狗與狗媽媽相逢喝奶中......                                 趁機趕快多拍小小狗......                                       只剩這一隻.....                              
DSC01601 DSC01614 DSC01620 
 
 
                       趁機再多抱一下.......                                                       辛苦爬上網子後睡覺中.......                                             又鑽到下面去玩嘍.......
DSC01604 DSC01634 複製 DSC01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