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星期六就選舉了,所以一切的宣傳活動只能做到星期五晚上10點,
前幾天就被通知拜票電話需再打晚一點,本打到6點就滿8個小時可以下班了,
有時想多賺個一百元就打到7點,但現在卻說要整個延後打,打到7點才休息,
總部的人更說選舉已開始倒數計時,所以要打到8點,最後一天的星期五晚上要打到9點,
喔 ~ 哇ㄟ天啊~ ~ ~算了,反正也剩沒幾天了,為了錢,老娘跟你拼了!
今天最後一天打到晚上9點結束,呼 ~ 終於結束用熱臉貼人家冷屁股的日子囉,
哇ㄟ天啊 ~ 真是快累死了,不過看到今天打了10個小時1000元入袋,
呵呵呵,所有的累也就值得了,接下來就等著明天領薪水囉!
就那麼的剛好,這次打了63個小時,加上上次打的137個小時,這次的打工共打了200個小時,
賺了2萬元,還真剛好呢!?雖然沒有很多,但也不無小補啦,就賺點零用錢囉,
也可以再撐一些時間不用接受家裡的接濟,嗯 ~ 還不錯!
只是這一次的打工,也了解更多的人性,雖然幾乎所有人都不想接到這種拜票電話,
但有些人接到還是很有禮貌的接聽,甚至還會祝福咱家老闆高票當選,
有些人雖不想聽但也不好意思掛斷,只好勉為其難的聽,
但有些人就真的很沒禮貌的掛斷,拜託 ~ 啊不然你是看到鬼喔,看到鬼還會愣一下才跑,
你一接到我的拜票電話馬上掛斷,吼 ~ 有這麼恐怖嗎!!!
唉,這種人....也不知該怎麼講,畢竟是去拜託人家的,
也沒辦法說什麼了,只是有時被掛多了無奈的掛上電話後換我罵髒話,唉,看來這個工打完後,
我的口業也造的更多了,接下來就要再多唸唸淨口業真言來去去口業了,真是造孽啊,阿彌陀佛喔!
不過有時打去是小孩接的說是父母不在家,也會有點擔心,雖然現在的社會環境,
大人為了生活不得不外出工作,但留個小孩在家沒人看著也很危險,
萬一...我是詐騙集團的怎麼辦,剛好逮到機會犯案,現在的社會又不像我們之前小時候那麼的單純!!
萬一...小孩在家出了什麼意外怎麼辦!!唉,雖是不關自已的事,
但有時還真是為那些小孩子擔心啊!大家所做的一切不就是為了賺錢嗎!
算了,不關我的事,自已顧的好自已就要偷笑了,天塌下來的話.....就讓高個子的人去頂吧!誰叫他們長的高!!
不過有些父母也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講,小孩子接聽的電話一定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請他去叫大人來接,大人竟然教小孩子說 ~ ~ ~跟他說爸爸媽媽不在,吼~這是什麼父母啊,
竟然教小孩說謊,這位太太,難道你不知道你的這一聲~ ~ 跟他說爸爸媽媽不在....很 ~ 大 ~ 聲 ~ 嗎,
我在電話這頭都聽到了,不想接也不需要叫小孩說謊吧,你不知道身教很重要嗎!!
難不成你要你小孩以後長大後習慣說謊嗎,這可是一種不好的行為呢!!
要不然就叫小孩直接把電話掛斷,唉 ~ 這也是一種不好的身教呢,
大人們啊,你們有些行為也是要好好的檢討啦,你們的行為小孩子是會有樣學樣的,
雖然不想接我電話,但也犯不著這樣吧!唉~只能說台灣的政治做的失敗啦,
國人才會普遍不接受這種電話拜票的舉動,也怪不了誰!只能說這一切 ~ ~ ~都還是為了賺錢啦!
明天晚上就知道結果了,咱們家的老闆啊,也很謝謝您給我這個打工的機會啦,
在此還是祝福您高票當選啦,雖然..........老闆的老闆不是很大黨,不過....會啦,有出來競選還是有機會啦!
最後 ~ ~ ~ 來唸唸淨口業真言來消消口業吧,
唵    修唎修唎摩訶修唎修修唎娑婆訶!
最最後....準備明天領工錢囉!!呵呵呵 ~ ~ ~ 我看到錢在我眼前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