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要做的事可多的了!
要去總部領錢、去中華電信辦理電話退租、要買中藥、買醫療用品、還有朋友找說要烤肉!
說是要慶祝職訓的另一個朋友考到駕照又買車了,哇 ~ 買車耶 ~ 真好!
反正出門不方便,要出門就一次把它辦好吧!先去華信辦退租、再去總部領錢、領完錢再去買中藥、醫療用品,
之後去朋友那裡烤肉就可以待久一點了!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事情決對不是像笨蛋所想的那麼簡單,
中午打給總監小姐問是否可以過去領錢了,接通後一聽到這種聲音,好像是還在睡覺的感覺,
莫非是選前最後一天的衝刺搞到很晚所以還在睡,叫我下午4、5點再過去,
好吧,那只好先去辦退租、買中藥、醫療用品、再去朋友那裡,晚點再過去總部囉,OK!出發 ~ ~ ~
靠......中華電信沒營業,哪個人跟我講有開的,不是說較大的營業點會開嗎!?原來內壢的是"小咖"的營業所啊!
白跑一趟,只好等到禮拜一再去退了,X的...又讓華信多賺了幾天月租費了,
貴死了,一天15元,啊不然是土匪喔,搶錢搶成這樣!!
算了,先去朋友那裡烤肉了,怎麼跟人家想的都不一樣,
這下烤完肉再去總部的話,應該全身都是烤肉的味道吧,唉...
到了一看,好像都不是認識的人ㄟ ~ 完了,這下尷尬嘍,原本想叫麻吉的一起去,結果 ~ ~ ~ 被放鴿子了,X的,
這個人啊 ~ ~ ~ 昨晚一定又不曉得看電視看到幾點了,已經下午了還爬不起來,睡死你啦.......
還好,有職訓的朋友和他們的朋友,之前有見過面;不認識的,打過招呼就認識了,
不過竟然還有人直接說要坐我旁邊,哇咧 ~ 吼 ~ 這個人我見過,感覺很○○XX...我不喜歡這個人,又無法說不,
我親愛的朋友啊 ,你們有看到我向你們求救的眼神和期望你們跳出來說不嗎!?
X咧,不但沒看到竟然還真把椅子往另一邊移,真是趕羚羊,草枝擺!真沒默契!
算了,不理他就好了,接下來就是烤肉的烤肉、喝酒的喝酒、抽菸的抽菸、聊天的聊天,
而我,當然就是負責吃東西囉,我管誰幹嘛,吃我的東西還比較實在。嘻嘻哈哈的時間總是過的比較快,
已經5點多了,該去總部領錢了,道別之後要上車時,還看到另一個女孩子在那邊大哭,
奇怪,剛不是叫的很大聲嗎,現在怎邊趴在人家身上哭啦,還大吵大叫咧,嗯...看樣子好像醉了!
不過她也真的喝多了,人家喝一杯的啤酒她"採罐ㄟ",又一直找人喝,難怪會醉!
嗯~聽她和朋友聊天好像是失戀的樣子,不是我故意偷聽,只是她講的也不是很小聲,我"不得不"聽到而已,
藉酒消愁吧!但...有必要這樣嗎!?有必要把自已搞成這麼難看嗎!?到最後哭倒在人家身上這樣好看嗎!?
啊知...或許我不了解她的心情吧!管她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欲人知的心事!
領錢卡要緊啦,每個人都一直叫我要趕快去領,不然到時如沒選上,人家落跑看你怎麼領的到錢,
吼...不要嚇我啦,領不到錢我會哭死,雖然才6300元,但領不到時就換我哭了啦!
到了總部剛好他們在吃飯,印象中的競選總部都很多人很熱鬧,啊怎麼我們家的就只有總部的助選人員而已啊?
領完了錢,終於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囉,他們也很熱情的問我吃了沒叫我一起吃飯,
吃飯喔,啊可是我才剛吃完烤肉過來而已咧,但...也不能領完了錢就要走了吧,這樣太現實了,
抵不過他們盛情難卻就和他們一起吃,順便也看一下開票的情況,問了一下戰況,
總監小姐異常冷靜的說與另一名候選人差很多票,奇怪,既然差那麼多票,怎麼大家還那麼冷靜啊,
又不像我是覺得選舉不關我的事,所以我無所謂,啊他們大家怎麼也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啊,也太冷靜了吧!?
好像是在看別人選舉,老闆啊 ~ 聽說您也是主角之一耶,也太置身事外了吧!
如果說結果是大家料想的到的但也太奇怪了,落選了耶,大家不難過嗎,看到選情這樣,
雖不關我的事,但老闆在我眼前,我看了反而替他難過,不過怎麼發現反倒是我是怪咖,
怎麼會這樣,跟我想的不一樣!!
後來聽他們在講話時才發現,原來老闆也知道這裡根本就不好選,是其他黨的大本營,
只是老闆的老闆認為這裡也要有自已的黨出來選,其他人一想到這裡是其他黨的大本營就棄選了,
根本就沒人願意站出來,咱家的老闆才會說不然他出來選好了,
老闆啊,您就這樣的跳出來選,即使您也知道選不上,跳出來只是"白了工",但還是義無反顧的跳出來選,
原本還以為您不夠盡力做拜票的動作,今天聽大家講才知道您也很努力的有在做拜票的動作,
即使知道自已是無望的,還是不想辜負老闆的老闆意思,老闆 ~ 我錯了,我也尊敬您的所做所為!
雖然您沒當選,但聽他們講,以您是新人的身份,又不像其他的候選人買票,從零做起,勤跑基層,
以比例來說獲得這樣的選票是很漂亮的!而且政治圈又有很多黑暗的一面,真的是不適合您,
您的臉 ~ 長的太古意了,一幅沒心機的樣子,這樣怎麼能在黑暗的政治圈生活呢!?
您說雖然您沒當選,但選民仍叫您參選下次的選舉,您說經驗 ~ 一次就夠了,下次也不想參選了,
也好啦,政治這複雜的環境,早跳脫也好啦,也祝福您在另一個天空裡,有更美好的發展!!
您與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大家辛苦了,明天 ~ 大家總算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了!
各位晚安 ~ 祝大家有個美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