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單公怖了,結果就和師父講的一樣.....沒上!!或許早就知道了結果,該發洩的也發洩過了,
所以看榜單的時候,心情很平靜,就像看的是別人的榜單一樣!!
接下來呢,還不是又過著一樣的生活,做該做的事,
還是一樣的在想著是要再繼續考好呢!?還是放棄去工作賺錢養自已不要再造成家人的負擔好!?
忐忑不安的打了電話問媽媽我還能繼續考嗎!?也或許妹考上了公職給家人增加了信心,
媽說如果有信心考的上的話,那當然是支持我,但是要對自已有信心!!
要對自已說,我一定考的上,如果對自已有信心的話,當然全家都會支持你!!
聽了這些話,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信心.....早就離我好遠好遠了!!
一直不敢有信心,怕的就是希望愈大失望會愈大!每次到了這種時候都是這樣的心情..........
再考.....又還要再一年.......................
不考.....又不甘願就這樣放棄...........
再考.....又得再拖累家人一年...........
結果.....又還是抱著書去唸書...........
但至少...有了家人的支持....讓我有了這麼一點點可以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這次的幾個朋友也有去考,但也是沒看到他們的名字,原來他們跟我一樣又摃龜了.....
只有一個好友,跟我們考的是不同類別的,錄取名額不多只有個位數,但....他卻錄取了!
阿博哥......恭喜你了,你成功了......也解脫了!!
 
 
還有.....我說有些人啊........表面上沒事不代表心裡也沒事,
不要把別人隱藏在心底、表面上卻故作輕鬆的情緒當作是毫不在乎,
我也是人,我只是覺得沒必要把自已的難過像昭告天下一樣,
但不代表我不在乎一切........不要用你的想法來想我的想法.....
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你沒看到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的那幅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