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所發生的事情,只有一種感覺..............無力!!
或者是說這是常發生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鎖事
但卻讓我感覺到無力!!
無力....來自於我無法掌控一切......................................
無力....來自於我無能為力去改變..................................
無力....來自於我可以幫的了別人卻幫不了自已..........
無力....有時候....來自於別人的影響..............................
無力....是因為...............................我無法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