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提前知道了考試結果,的確跟之前擔心的一樣......又沒上了....
雖然在考完試後對完答案後,心中就有個底.....不會上了!!
但仍是抱著一滴滴的希望,雖然也知道這個希望根本就是沒望,但仍舊是期望.....
現在提早知道了結果,雖然早在心中做了最壞的打算,但....聽到的時候還是很難過.....
崩潰....沮喪.....又完了....下一步呢!!該怎麼走我不知道!?
今年已是第三年了,要再一年嗎?再一年就會有希望嗎?那可不一定!!
付出的跟結果一定會成正比嗎!?那可不一定!!
真的那麼難心想事成嗎?真的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嗎?
現在.....只知道....我....好像......又漸漸的躲回自已的殼裡面了......
暫時遺失掉的東西....又離我愈來愈遠了.....
問我什麼東西嗎!?就是.....自信!!
雖然有殘缺,但至少還有對自已的信心!
只是.....這一份自信....好像.....離我愈來愈遠.....
會不會到最後.....................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