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月2日.....是上戰場的日子了,但卻沒人放假可帶我去考場,只好把還在當兵剛好放假的小弟急call了上來,
請他載我去國家考試院。前一天還研究了一下地圖,今天特地早一點起床,昨天也拖到了半夜2點多才睡,
早上6點多就起來了,買了早餐車上吃就上路了。好在一群路痴平安抵達了國家考試院,還早,再看了一下書,
緊張嘛,是還好,比起之前的緊張好太多了,同一考場竟還遇到了2個認識的人,
現在是怎樣,經濟不景氣大家都跑來考了啊,小弟和他女友也不吵我了,
說了聲加油就讓我靜下來好好的再考前衝刺一下,他們就去四處去東摸摸西摸摸吧!
考試時間一到,哇靠,真的是景氣不好,前二次來考的時候,至少有一半的人缺考,現在缺考的人才1、2個而已,
看來這次的競爭更激烈了!第一節考國文,測驗題是愈來愈不懂了、公文是還好、作文嘛,就死命的掰,
想的到的成語就給他套進去,國文....還好!下午考法學大意和行政學大意,
緊張的部份是還好,是只有剛拿到考卷的時候會緊張了一下看會不會很難,之後就不會緊張了,
下午考的行政學還好,至少大部份都知道什麼意思,就是法學啦,媽的!!又死定了,又死在這一科了,
完全看不懂,這下.....吼.....去年讀的跟考的不一樣,所以今年特別注重在去年沒注意的部份,
結果他今年考出來又考別的了,真是媽的,到底是怎樣啦,啊到底是要考幾次才會上啦,煩咧,
我知道.....又毀了,沒望了!心......又掉下十八層地嶽深了......又無力了......晚上....又要去找師父了!!
看到了師父,說了一下考試的部份考的不理想,師父也安慰說成績還沒出來,還不知道結果,
但我也知道師父是在安慰我啦,因為我知道這下的成績一定比去年慘了啦!
很想問師父,師父有沒有覺得今天的帽子有點鬆鬆的,但...算了...已經沒有那個力氣問了,
因為我也知道......希望不大了!唉!!又能說什麼呢!?難道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考完後的今天........
 
5月3日....考完試後的一天....今天的心情....仍是一樣的平靜,如是以往的話,早就哇哇大叫了,
但這一次的心情,仍是像昨天一樣平靜!?是考到麻痺了嗎?還是考完後也大概知道又沒有機會上了!?
這一次.....我想,應該又是沒希望了吧!!所以....與其說冷靜,倒也是可以說已經麻痺笑不出來了!
也不曉得要講什麼了!去年....平均差了7點多分,想說今年再拚一點應該有希望,結果....
哈,事情果然不像笨蛋想的那麼簡單,這一次,考的一定比去年差多了吧!
雖然還沒看到答案,不過心裡多多少少已有個底了!萬一.....要是又沒考上的話,那麼....下一步我該怎麼做....
再考一年嗎?我已經撐不下去了!放棄嗎?已走到現在了再放棄的話,真的是很不甘心,都已經撐到今天了!!
要是有萬一話我還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走一步,不過.....卻也知道這個"萬一"的機會卻正在威脅著我!!
現在....雖然還算是平靜,但我也知道.....是讓我崩潰的那個點還沒出現,一旦讓我崩潰的那個點出現之後,
一定會哭到不行,是還不至於到放聲大哭的地步,因為.....硬ㄍ一ㄥ的個性,就算是哭也是會悶著大哭的,
只是.....那個點什麼時候會出現呢?是答案出來知道分數的時候嗎?還是當家人打電話來關心的時候呢?
啊知!?反正.....我知道.....那一刻....就快到了!現在.....只是還是在硬ㄍ一ㄥ的階段,
但....卻已是ㄍ一ㄥ到最底的情況了,只希望....當崩潰大哭的時候,也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