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要上戰場的日子了,扣除前二次去考一般人在考的試來適應臨場感外,這已經是第三次的考試了,
這一次也不曉得到底能不能考上,說實在的去考了一般人在考的地方特考和初考後,才發現殘障特考真的是簡單多了,
再加上這一次妹和他男友還有堂妹都特地跑來幫我做考前的複習,應該是比去年有希望吧,去年總平均差了7點多分,
這一次希望能考的上,再考不上的話,說實在的真的不曉得要怎麼辦了!
雖然在禮拜二的時候已事先請師父加持過了,但說實在的還是沒把握,師父也交待說考前一天早點回去休息,
回去後再也不要碰書,直接看電視就好,聽了這句話還真的被嚇到了,我沒聽錯吧!?
完全不要碰書直接看電視,我哪敢看電視啊,書....是不可能有讀完的一天的,還懷疑的再確認了一下,
確定師父沒講錯,好吧,反正師父怎麼講我就怎麼做,師父也是拿他的帽子做擔保的,萬一我沒考上,
師父的帽子也不要了.....嗯....很難想像沒有戴帽子的濟公師父......感覺就不太像濟公師父了.....而我....也會變成千古罪人了.......。
我想,師父就是不要讓我緊張吧,畢竟上次就是太緊張才把一些會對的題目寫錯,
好吧,就聽師父的話看電視吧,雖然我知道會看的很心虛......。
但.....雖然這樣,考試前一天,我還是待到師父上駕後才敢回家,總覺得....就是要看到師父才會心安,
不知道,總覺得.....師父有一種會讓人安心的感覺,遇到什麼問題,看到師父心就會安了一半了,
最後還是跟師父道別了一下請師父幫忙明天的考試,師父看到我還愣了一下說不是叫你今天早點回去休息嗎?
我說沒看到師父我會不安心,還是看師父一下才會覺得心安,師父也交待了一下說回去後就不要碰書直接看電視了,
好好休息!我問了一下明天的考試到底有沒有希望,師父說只要不緊張就會有希望,還說師父已經把他的帽子縫好了,
縫的很緊了,聽了這些話真的安心多了,感謝師父的金口,希望明天的考試能一切順利,
也希望能保住師父的帽子,不然我就糗大了,再考不上的話我不曉得我還有沒有那個勇氣再考一年,
我已經愈來愈沒信心了,而且.......已經沒有錢很久了.......以前那個有自信的我已經很久沒看到了,
真希望能早日看到那個有自信的我.....不過有了之前的經驗後,倒是比較不會那麼緊張了,
上次那二次的考試,因也知道是沒希望的,所以心就放的很輕鬆,真的是一點都不緊張,
但這次畢竟還是關係到自已的前途,雖然還是有一點擔心,但還好還不會很緊張,
只是腦袋瓜裡想的就是師父之前講過的話,什麼事不過三啦、這次會考上啦,不然師父的帽子就不要了、
還有師父壽誕時特別給大家師父的金寫上自已的願望裡寫上考上公職.......這樣感覺好像有希望........
但.....又想到自已唸書又唸的2266,這樣的話會有希望嗎?師父要幫忙也要自已考的還不錯,
萬一我考的不怎麼樣咧......如是這樣的話我想師父就算想幫忙也無從幫起吧,畢竟差太多了.......
吼 ~ ~ ~ ~ ~ ~ ~ ~ 愈想愈亂,算了,東西收一收,洗澡睡覺吧!
成敗就看這一次了....不管怎樣.....總之....明天!!!加油!!!公職.....等我...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