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讀完書要回家的時候,妹妹打了通電話過來說今天我回家的時候會有個驚喜,我說什麼驚喜,
妹說今天家裡多了一隻小狗!啥!!小狗!!怎麼會有小狗,妹說今天妹婿去醫院送貨的時候,
那裡的人硬塞了一隻小狗給他,說什麼有人用紙箱丟了一窩小狗在醫院旁,硬是塞了一隻給妹婿,
說什麼不然也是會成為流浪狗的,就幫忙養一隻吧!妹婿說不過他,想想不然就先養個幾個月,
等到牠大一點的時候再帶牠去顧公司的廚房,決定後就把牠給帶回來了,我問是多大隻,
妹說就是我之前會跑去跟那些流浪狗生的小小狗玩的大小。哦!!那就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小狗囉,
哈哈,如是這樣的話不就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小狗的SIZE嗎!?哈哈哈,好期待喔!!!
那就趕快回家看看囉!一回到家,果然看到一隻小小狗,真的是出生沒多久的小小狗耶,
差不多才巴掌大而已,全黑的,不過可能很怕生,一直躲在妹婿的腳旁邊,一直叫牠過來都不敢過來,
只好遠遠的看著牠,但.....怎麼覺得愈看愈奇怪,小小一隻,肚子怎麼特別的大,走起路來後腳也怪怪的,
看起來好樣ET喔!!不會是這隻狗不健全吧!?問了一下妹婿,他說肚子大是因為牠剛喝完牛奶,
可能是很久沒吃東西了,所以剛就一直喝一直喝,好像怕這次喝完下次就沒的喝的感覺,
腳的話可能是因為還很小或是剛來到陌生的環境還不適應,所以走起路來會怪怪的。
是哦,那就好,不然看牠頭小肚大走路腳又彎彎的,真的是很像ET耶!不過如果過幾天就會好的話就沒關係啦,
小小狗耶,真的是像我之前跑去跟流浪狗玩的那種SIZE耶,但我一直叫牠過來玩牠又不過來,怕生嗎?
好吧,那讓你適應後再找你玩吧!妹婿剛開始是用紙箱把牠給帶回來的,但牠好像不想待再紙箱裡,
一直哼哼叫的想出來外面,只好把牠給放出來,也找不要的衣服給牠睡,但牠找到了一個牠最舒適的地方,
就是.....麻吉仔買給妹妹冬天穿在腳上保暖的熊掌鞋子!!牠就直接給他窩在熊掌上,
小小一隻的身軀躺下去剛剛好,看牠睡的很舒服,應該是蠻喜歡的吧,哈哈哈,真是可愛!
妹和妹婿想給牠取個名字,想了一大堆後,還是想不出來,剛好懷孕的妹心血來潮想喝養樂多,
所以就給牠取名叫多多,人家說狗來富,也希望牠能帶財來,所以就給牠取名叫錢多多!
希望牠能帶來更多的錢來,哈哈哈,真是想錢想瘋了!!幾天後,牠也適應了,也肯跟我們玩了,
真是超可愛的,原本看牠的體型,還在猜牠是哪種狗,感覺好像是拉不拉多但又好像是一般的土狗,
不過,拉不拉多這種名牌狗應該是不會被人家棄養的,所以....應該只是一般的土狗吧!!
但是.....叫牠錢多多,都還沒看到錢多多,牠就給你拉不拉多......屎多尿多....切  ~ ~ ~ ~
不過有新發現,牠好像很喜歡有毛的東西,會一直咬也會躺在上面,因為啊...連我穿上麻吉買給我的熊掌後,
牠竟能不顧一切死命的爬上來我的熊掌上躺,還睡著咧....真是特別的狗啊,不過,也真是超可愛的,
以前就很想養狗,但自已又不方便養,只好跑去跟流浪狗玩,現在家裡已經有養狗了,
雖不知道牠能陪我們多久,聽說是養幾個月大後妹婿就會帶去他們公司顧廚房了,但不管怎樣,
還是很喜歡錢多多啦,我也會珍惜和牠相處的每一天滴!還有啊,叫你錢多多,也希望你真能帶來錢多多啊,
不要只是屎多尿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