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快樂................沒錯,就是我要快樂!!
現在的心,只要一個字來形容,就是..............沉!
沒錯,就是沉,沉到底了!
感覺到最近的心,就是沉,已經沉了好一段時間了,
為什麼就是還沒浮出海面呢!?多久沒有快樂了!?
多久沒有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了!?
快樂....好像離我愈來愈來遙遠了!?
現在的笑只是短暫的,只是表面的快樂,之後呢???
短暫的快樂一下子就沒有了,原來.....要發自內心真正的快樂,
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到底....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
自有的個性呢!?跑去哪了!?
哈!記得....好像自從2年前離職之後他就跟我分手了!
現在....還談什麼個性呢!?有什麼資格呢?
哈!怎麼這麼悲哀啊!人,為什麼不能心想事成呢?
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我也知道這是一種還沒睡飽的想法..........
我討厭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