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在蘊釀了一天後,終於在今天爆發了,到底距離上次火山爆發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在上次的汽球爆掉後再重新充氣,到今天的終於無法再灌氣進去而引爆汽球,怎麼覺得可灌氣的時間愈來愈短了,
是自已情緒管理愈來愈差嗎!?可笑的是這次的導火線竟然只是為了跟誰出去吃飯的事....哈...自已也覺得很好笑,
今天這樣,算是生氣嗎!?還是只是不高興!?我覺得我好像很久沒生氣過了,有的只是無力與無奈,
現在的我還有那個資格可以生氣嗎!?也或許我在乎的是一個承諾問題!!到底是什麼造成今天的火山爆發!?
是上禮拜六的考試考的太差?還是對自已下一次最重要的考試毫無信心?或者是找不到出題方向覺得很無力?
或是覺得人生為何事事不能心想事成而覺得心煩氣燥?再加上昨晚一堆人把很重要該顧的東西都沒顧好!?
還有不曉得是不是要變天了,整個後腰酸到不行!!真的是在 "靠腰 " 了!今天整個心情沉重到一個不行!
最後再來個原本計劃好要出去吃飯的計劃被迫取消!所以,到最後只因為這一個小小的引爆點,汽球.....就爆了!
所以....現在的我是在生氣嗎!?還是只是不講話而已!?最後這一點,起因真的是很小很小,卻引起我很大的反彈!
我只是覺得,雖然我也是個母的,但做任何事情前我一定會考慮很久,不輕易說出口或答應別人!
如果說出口了,我就會去做到,做不到的決不輕易答應!除非是少數的意外或是很緊急必須更改計劃的事,
才會改變原有的計劃!今天,我就是考慮很久了才會跟你說出要去吃飯的事,你也答應了不是嗎?
後來的一通電話說是朋友來找你,也要出去吃飯,你問我該怎麼辦,如果在以前,我一定二話不說的跟你說你去吧,
我沒差!但是.....今天不一樣,今天是我吃葷期的倒數第二天,明天過後我即將茹素一段不短的時間,聽說至少要4年,
我跟你講過了不是嗎?所以我也是考慮許久才安排的節目,卻被他們打亂了我的計劃,沒錯,他們也是我的朋友,
我也認識,你也問我要不要一起過去!很抱歉!我不想!我很累!你說他們很少來找你,沒錯,但今天時間點不一樣,
如果我不是即將要吃素,我管你跟誰去吃飯,但就是我要吃素了,只剩今天和明天,今天有今天的計劃,
明天有明天的計劃,這樣一改我的計劃全亂掉了,而我....最討厭的,就是打算好的計劃被打亂,這樣我還要再重新思考,
很煩!!我不直接跟你講我的答案,我不想逼你,讓你自已去選擇,你說明天再去好嗎?嗯....那就不用再說了,我知道了!!
是你自已先答應我的,承諾過的事乞能輕易反悔,我知道這是一點小事,有何大驚小怪,我知道,但我重視的是那份承諾,
身為麻吉的你又乞會不知道我最重視的就是承諾!而且時間已經很緊迫了,老朋友是很難得來找你是沒錯,但是再2天後,
我就要吃素了,我吃素之後就很難再跟你們一起去吃飯了,我也知道有些餐廳是有葷有素,但我就是不想跟你們去吃的時候,
你們吃葷的我吃素的,這樣你懂不懂,我不高興,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在生氣,我只知道,
我活到現在掛人家電話的次數5根手指頭數的出來,今天我卻破天荒的掛人家電話了,我認為掛人家的電話,
很是一件很不禮貌的事,但今天卻忍不住的掛了你的電話,只因為吃飯這點小事!哈,我真的老了,肚量變小了,
哈,悲哀啊!為了這麼一點小事也可以這麼大驚小怪,但是.....讓我發洩一下吧,好久沒發洩了,水滿了總要給他洩洪一下吧,
雖然不曉得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洩洪的,只知道偶爾一段時間就要給他洩洪一下,不然....真的會崩潰的,
現在洩洪後之後.....就好多了....真的....如果還有剩的話.....也只剩下少許了...........明天的我就是一個沒事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