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的晚上,接到了一通意外驚喜的電話,不是情人打來的,誰說情人節一定要跟情人一起過,
自已還不是自個兒的過了32個年頭的情人節啊,我說啊,情人節是別人在過的不是我在過滴.....
雖然今年的情人節照舊還是一個人過,不過今年的情人節特別不一樣........
這天晚上,接到了一通不認識的號碼的電話,還在想到底是誰呢?
每次接到不認識的號碼的電話時都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興奮感!有點興奮、有點好奇、有點緊張.....
因為每次接到的電話都是電話簿中的朋友,只要有不認識的電話號碼打來,
腦袋瓜兒就會開始猜測這通電話到底是誰,是朋友因某種原因而改用此電話打來、
還是很久沒見面的朋友打來聯絡感情、或是不喜歡的電話推銷、還是只是打錯的....
種種的猜測就造成了每次接到這種不認識號碼打來的就會有種莫名其妙的興奮感........
接起電話,嗯....是個男的,一開頭就問我 : 你知道我是誰嗎?
哇你咧!我哪知道你是誰啊,不認識的號碼,就算讓我聽你的聲音來猜測也需要一點時間滴....
但一般我都不會去問你是哪位這句話,因為我覺得,如果我打給朋友,但朋友問我我是誰的話,
那我會很難過,會覺得朋友不重視我!所以我不會去問對方這句話,但又猜不出來,只好用耳朵仔細聽,
看能否聽出來是哪位朋友,除非朋友主動問起而我又猜不出來的話,我才會不好意思的問他是誰!
但坦白講這通電話我還真的猜不出來咧!?這個聲音我沒聽過....只好很不好意思的問他是誰!!
結果他說 :我是你高中時期隔壁班的男同學!!一聽,我馬上說了一個名字,猜對了!
倒是他很驚訝的問我我怎麼知道,我說,那時跟隔壁班的男同學交情好的就這麼一、二個,
他是其中較好的一個,而且他還是雙胞胎呢!!他自已是建築製圖科,他弟弟是電工科的,
放學後弟弟就會過來他們班,他弟我也認識,他們倆兄弟,其他同學看了還會認錯,
但我一看就知道哪個是哥哥、哪個是弟弟,有朋友問我,我怎麼看的出來,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就是一種感覺,看著他們倆兄弟,我就是會認的出來,哥哥比較活潑、弟弟比較安靜!
從高一就認識他了,認識他是因為他是我同班死黨的男同學的朋友,就因此而認識的玩了三年啦!
高中三年是我求學過程中最快樂的時光之一,因為跟很多好同學,不管是男是女都混在一起玩的不亦樂乎!
我也很驚訝他會打電話過來,說實在的,自從高中畢業後我們就再也沒見過面了,稍微聊了一下天,
知道他最近的情況,他也在台南工作,今天要去高雄的岡山,剛好在火車上遇到我高中的同學,
這個男同學是至今還會跟我聯絡的少數同學之一,他們倆聊了一下天,我那男同學也給了他我的電話,
所以他就打過來問候一下囉,聊了一下天,相約以後有機會再出來吃頓飯!
呵呵呵....能與十幾年沒見過面的老朋友再聯絡上這種感覺還真是奇妙呢!!
2月14日滴情人節,雖然沒有情人滴驚喜,但..........卻有老朋友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