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 ~ ~ 靠 ~ ~ ~ 哇你咧 ~ ~ ~ 真的是很想罵髒話,這個月,到底是在 "衰三小"啦!!
考試考的比預期中的還差、考完隔天就出車禍翻車,最近覺得推輪椅的時候輪胎怪怪的,請師兄幫我檢查竟然發現輪胎的螺絲帽掉了,
還好發現的早,不然可能就會發生推輪椅推到一半輪椅分屍的情況,如果真有那時候的話可想而知我的下場是如何淒慘了,
奇怪,為什麼會掉呢,受傷快11年換過6台輪椅都不曾發生的事怎麼發生了,還是是在那次的車禍中給撞倬了呢,啊知!
現在......連幫忙朋友處理廟裡做的法事的結尾,燒個金紙也被熱氣給燙傷!!媽的,我真的不想活了啦,氣死了,
以前久久出一件衰事就很衰了,現在是怎樣,來個一連串的衰事,要測試我心臟的強度也不是這樣再測試的!
而且最近的衰事幾乎都是根本不太可能發生的事,全發生了,說出來大家很難相信,怎麼燒個金紙也會被燙傷的這麼嚴重咧!
啊知,說出來我也覺得很好笑,5月15日,只是幫不方便親自過來處理法會的朋友幫忙處理收尾的動作而已,處理到最後的燒金紙,
而且我還知道燒金紙會很熱,所以就先把金紙上的橡皮筋拿掉再一起燒,只是坐輪椅燒金紙的動作真的會比較慢一點,
燒到後來我知道我上半身很熱,還稍微休息一下遠離火源後再繼續燒,但...我忘了我上半身有知覺下半身沒有,
而且坐輪椅燒金紙下半身是更接近金爐的,笨蛋的我竟然給他忘了,金爐的下面也是很熱的,就這樣....被熱氣也燙傷了,
而且...我還不知道,還在那邊跟人家聊天聊的很開心,等到回到家要睡覺時褲子一脫下,嚇了一跳,怎麼左腳膝蓋旁有個突出物,
就像是一塊下垂的肉,我愣住了,不知道那是什麼,也不敢近看,只是一直回想我今天做了什麼 " 好事 " 怎麼會有這個東西,
後來讓我想起來了....燒金紙,毀了,不會是燙傷了吧!!完了,我完了!一看,真的是被熱氣給燙傷的,左膝蓋旁已腫了一大塊水泡,
旁邊還有一些小水泡,當時的我真的愣住了,我不敢看我的右腳,我怕也是一樣的情況,但....終究還是得看的不是嗎!!
一看,鬆了一口氣,還好,比左腳好一點,大部份都是紅腫的現象,只有幾顆小水泡,還好,要是像左腳那麼嚴重的話,
我就真的想死了....吼......太扯了啦,幫個忙也搞成這樣,我怎麼這麼笨啊我!看著水泡....我真的是無力了....也哭不出來了.....
只是想著....我怎麼會這麼狼狽呢....我的人生....怎麼會這麼的糟糕咧!!只有沮喪沮喪再沮喪!!更慘的是....燙傷的是在禮拜五晚上,
回到家算是禮拜六凌晨了了,禮拜六醫院沒有在看診,只有掛急診,但急診....又他媽的貴,媽的,雪上加霜!!但遇到了,又能怎樣呢!
真的好無力喔!現在也只好先隨便擦個藥等睡覺起來再去掛急診了,起床後本想去醫院掛急診後再回來洗澡,然後再過去廟裡給師父看,
但出了房門,發現咱家的錢多多....竟然在廚房門口撒了一泡尿,只好先給他清理善後啦,原本還很小心我腳的水泡會破掉,
還故意把褲子拉到膝蓋處,雖然在處理狗尿,也仍是很小心狗會表現牠對主人的熱情向我撲過來抓破我的水泡,一直擋牠,
但...好死不好,褲管竟然捲進去輪椅的輪子裡,邊拉還邊注意狗會向我撲過來,好不容易把褲管拉出來了,再要清狗尿時,
褲管竟又第二次的捲進去了,我的天啊,怎麼不可能發生的事最近都發生了,坐了快11年的輪椅,這可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
竟然發生了!!無奈又能怎樣,只好又再小心翼翼的把褲管拉出來,沒想到這時,我家的錢多多又發揮牠對主人的熱情,
站起來前腳撲在我膝蓋上,我叫了一聲,趕快把牠趕走,但......水泡已經被抓破了,裡面的水也已經流出來了,
哈!看著流出來的水,竟然哭了,發現水泡的時候沒哭,現在水泡破了竟才哭了,我哭....是因為我覺得很無力,我太無能了,
算了,哭又能怎樣,哭了腳又不會好,哭....只是發洩情緒而已!!算了,改變主意了,先簡單的擦了藥,去洗澡,
洗完後再去掛急診然後直接去廟裡給師父看吧!洗完澡去醫院掛了急診,醫生問怎麼燙傷的,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是因為燒金紙太靠近了,被熱氣給燙傷了,且水泡又被狗給抓破了,醫生看了一下,說是二級灼傷,叫護士擦了藥,
還打了破傷風針,之後護士交待了一下換藥的方式就說可以了叫我去批價就可以走了!
出了醫院直奔廟裡找師父,大家看了都問說怎麼受傷的,聽我說了原因之後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哈,不要說你們會這樣覺得啦,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了還你們咧,給師父看了一下,師父問說怎麼受傷的,我就說啊就那天法會完後去燒金紙,
下半身太靠近了又沒感覺,就這樣被燙傷了,聽的師父一直笑,說我邊燒金紙還邊烤豬肉啊!!
唉唷...師父啊,人家都已經很難過了,我也不想這樣啊,要是我有感覺的話早就閃的遠遠的了,怎麼可能還會被燙傷!!
金紙燒到一半時上半身倒是還會覺得太熱了所以有閃開了一下,但就是想說早點把金紙燒完才趕快再跑過去燒金紙啊,
啊阿知這是這樣就被燙傷了,吼 ~ 我也不想幫忙幫成這樣啊,只要是我能力所及的範圍的話幫忙是沒問題,
但現在卻因自已的疏忽把自已搞成這樣,我不怪是因幫忙的關係,畢竟是自已的疏失嘛,我只是不要 ~ ~ ~ ~ 有傷疤啦!!!
吼 ~ 傷疤耶 ~ ~ ~ 很醜ㄋㄟ ~ ~ ~ 自從受傷後身上已數不清有多少傷疤了,不管是當時車禍受傷的傷疤、或是開刀的刀疤、
抑或是受傷這快11年來所累積的大大小小的傷疤,已經多到不能再多了,醜死了,看了心都好痛,所以當然能少一個是一個啊!
之前也曾燙傷過所以知道傷疤很大很醜,這次的燙傷可是一大塊的,可想而知疤痕會有多大,就是這樣我才不要啦,吼 ~
受傷沒關係只要會好就好,但我就是不要傷疤啦,所以只好又跑來找師父處理啦,師父也覺得很好笑,燒個金紙也會燒到燙傷,
師父邊處理時邊說這也算是功德啦!唉唷,幫忙的話就算沒功德也沒差啦,幫忙人又不是貪得功德才幫忙的,
幫忙只是在我能力所及範圍內讓不方便的人方便而已,不是要功德啦,我也不要功德,我只要我的腳燙傷的地方沒有疤痕,
我就很阿彌陀佛了!師父處理完後也請示師父有沒有去疤的藥!?心裡還想說會不會問了一個廢話,應該是不會有,
沒想到師父想也沒想就說有,聽的我心中浮起了一陣希望,真的有喔,師父說有,但要先處理水泡問題,因為水泡很大,
裡面的水還很多,嗯,的確,雖然水泡被狗抓破後我直接把水用棉花棒擠出來,但仍是還有水跑出來,所以要先處理這問題,
師父後說這陣子就先塗蘆薈和擦燙傷的藥,等好一點的時候師父再開去疤的藥,哈哈哈,真是太愛師父了,謝謝師父,
不管怎樣,只要是可以去疤的話要我怎麼做都沒問題,因為我在還有水泡擦藥的時候,有時還會擦到連我都覺得很恐怖,
因為皮都有點爛爛的感覺,擦的我都快起 " 雞母皮 "了,就可以想像以後這疤會有多大塊、多醜、多難看了,
雖然師兄姐都安慰我說反正我又沒感覺不會痛,是沒錯啦,但是......我看了心會痛啊!!雖然知道是自已的疏忽,
當事人知道後也很不好意思的對我直說抱歉,因為是幫忙她的關係,我也跟對方說沒關係,這是我自已不小心,
我現在只希望希望希望再希望,千萬不要有疤啊!!師父啊,又要請您幫忙了照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