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二葷一素閉關日,所謂的二葷一素就是二個月吃葷食、一個月吃素食,唉 ~ 師父也知道要我吃長久的素是等於要了我的命一樣,
所以很體諒的讓我吃二個月的葷食、一個月的素食,不過以現在的身體來講,的確也該清一清了,畢竟這十年來也累積了不少的毒素,
趁機清一清、淨化一下身體也好,只是比較麻煩的是,附近的店比較少在賣素食類的東西,就算有也只有幾家有而已,每天吃也會吃膩吧,
現在妹又上晚班,回到家都嘛晚上快9點了,根本就沒辦法煮,這下....可就真的麻煩嘍,算了,到時再看看吧!
上一次,師父也講了,以後都要吃全素了,全素!!嗯.....應該也還好吧,上次的蛋奶素不就吃了1個半月,全素應該也和蛋奶素差不多吧!?
後來發現 ~ ~ ~ 事情真的不像笨蛋所想的那麼簡單,今天是吃素第二天,發現到了很多東西....都是包含蛋、奶的成份,這怎麼吃啊!
我說人啊 ~ ~ ~ 就是賤,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一賤還有一賤賤,真是犯賤到不行,要吃素前一天還特地和麻吉的跑去吃火鍋,
回來後看到了餅乾,還在想說要不要趕快再吃一下,不然不吃的話就得等到下個月才能吃了,後來想想.....肚子真的很飽,算了,
以後想吃的時候再去吃好了!結果昨天第一天吃素的日子,麻吉還特地跑去買素食的東西來吃,但也沒吃多少,
沒多久又嘴巴很賤的想找東西吃,找了老半天的餅乾糖果,一看 ~ ~ ~ 通通都是葷食類的,怎麼會這樣,
不是調味包有參雜葷食類的東西、就是有包含蛋、奶素的東西,這怎麼吃啊,我看全素啊......這個月有得忍了喔,
比較擔心的是會不會像上次那樣,第一、二個禮拜不吃也不會餓,第三、四個禮拜....開始餓,還餓到不行,到最後的第五、六個禮拜,
又恢復像第一、二個禮拜那樣,不吃也不會餓了!現在吃東西也都一定會看包含成份,一包含葷食類的就不吃了,
雖然不曉得這個月的全素吃的下吃不下,只希望這個月能趕快過去吧!還有一件大事就是...........唉 ~ 這一次的中秋節剛好卡到吃素的時間,
所以就沒烤肉可以吃了,唉 ~ 我的中秋節我的烤肉啊.......正一步一步的離開著我啊!!切.......只剩下袖子可以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