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最愛....除了家人之外,就是 ~ 狗啦,尤其是那種剛出生沒多久才學會走路的小小狗,短短的身軀短短的腿走起路來東倒西歪,
走的時候屁股還會一晃一晃的,有時候不小心腳還會給他卡到一下的摔了一屁股,喔 ~ ~ ~ 真是超可愛滴 ~ 每次看到這種 SIZE 的狗孩子,
就是愛到不行了,是最 ~ ~ ~ 讓我受不了的,嗯 ~ 我愛牠,愛到不行!這點我承認!算就來個一大堆我也愛啦,哈哈哈 ~
話說在5月25日那天要去廟裡的時候,一如往常的又再趕時間了,抄小路猛飆,就怕會來不及,結果在路上看到一群狗,
其中有一隻小小狗跟在母狗旁,小小狗和母狗都是全黑的,黑到發亮喔,再加上夜晚路也不是很清楚,所以只是大概知道有一群狗在那裡,
其中有我的最愛 ~ 小小狗在裡面,所以還是會多看那麼一眼,但是...沒辦法,趕8點快來不及了,已經7點快50分了,
雖然我愛你但不好意思我趕時間,只能再多看你那麼一眼而已,騎車經過的時候,又忍不住的多看了那麼一眼我最愛的小小狗,不看還好,
一看怎麼覺得怪怪的,雖然 ~ 夜色很暗....雖然 ~ 小小狗也是黑色的....但是小小狗 ~ ~ ~ 為什麼我從照後鏡看你卻沒看到你的小狗頭咧!
奇怪了,再多看了一眼 ~ 的確沒錯!!我沒看到你的小狗頭,ㄟ ~ 你的狗頭咧!?不會是我眼花了吧!!趕快緊急剎車回頭看一下,
還真的是看到了一隻沒有狗頭的狗,到底是怎樣啊!!夜色太暗又很難看的清楚,後來...終於看到了,我看到一隻全黑小小狗,
但牠的狗頭上面卻有一個奇怪的黃色東西,再看了一下,不會吧!!一個罐頭套在小小狗的頭上,直覺反應,不會吧!!到底是誰那麼缺德,
惡作劇的把罐頭套在小小狗的頭上,有沒有搞錯啊,牠才出生不久耶,要搞也不是這樣亂搞的嘛,到底是不是人啊!別說那麼多趕快去救狗,
但....快8點了耶,我快來不及了,如果去救狗的話鐵定會來不及,不過....如果不救狗的話,以我回來再救的話,狗可能也不曉得跑哪去了,
因為是野狗也不曉得牠們在哪裡落腳,說不定只是出來找東西吃,待會就要回去牠們的地方了,而且...這隻小小狗現在狗頭被罐頭套住,
如果不救的話,一邊是大馬路,一邊是比馬路還低的農田,牠如果不是被車撞死、就是會掉進田裡摔死、再不然就是因為狗頭被套住,
無法喝母奶而餓死,而這些都不是我願意看到的,開玩笑,我的最愛耶,怎能見死不救呢!算了,遲到就遲到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遲到了,
而且如果神明知道我遲到是因為救狗的話,他們也會原諒我的,猶豫了一下後就趕快把車調頭去救小小狗,停在小小狗身邊,
牠因為看不到路而不敢再前進只敢停在原地,母狗看到我過去就一直對著我叫,吼 ~ 啊不然你是牙齒痛是不是,叫叫叫 ~ 叫個屁啊!
你真的很吵耶,請你搞清楚喔,我的最愛是小小狗不是你喔狗媽媽,而且我是在救你的狗兒子或狗女兒耶,你竟然還對著你狗孩子的救命恩人一直叫,
有沒有搞錯啊!算了,不跟一般的狗見識,只想趕快救狗,救完後要趕快再衝去廟裡了!仔細一看,原來是被狗罐頭給套住了,
嗯 ~ 如果是被狗罐頭套住的話,那...是不是代表小小狗已經開始會吃東西了,只因肚子餓才會因為要吃狗罐頭裡的食物才會卡在裡面,
吼 ~ 真是心庝死了!!車停在小小狗旁邊,他似乎察覺到旁邊有東西而不敢亂動的馬上坐在地上,我馬上彎身下去,想說應該只是稍微的卡住而已,
所以就伸出一隻手指頭想把狗罐頭撥掉,沒想到撥不掉,不會吧!?不會卡這麼緊吧!再撥一下....真的耶,卡的緊緊的,喔...我可憐的最愛.....
如果你沒遇到我的話你應該會沒命了吧!顧不得我已洗好澡、也顧不得野狗是很髒的,救狗要緊,於是更彎下身用一隻手去把狗抱起來,
母狗一看,叫的更不像話,吼 ~ 叫你不要叫你是聽不懂人話是不是,牙齒痛的話就趕快去看牙醫啦,你是沒看到我在救你們家的小小狗是嗎!?
真是!瞎了你的狗眼啊!!叫叫叫的叫個屁啊!吵死了!不理他了,我趕快把小小狗放在我的腳上,嗯,不好放,沒關係,把我綁腳的皮帶繫好,
讓小小狗可以安然的坐在我腳上,然後馬上幫小小狗把罐頭拿下,不會吧,拿不下來,卡的這麼緊,一直試著想把罐頭拔開,
一拉卻連狗頭也一起拉走,可見卡多緊啊,拉到後來狗頭跟狗腳被拉的多開啊,又不敢拉的太大力,怕小小狗的狗頭會受傷,
但不大力又拔不下來,只好對著牠說 : 不好意思啊,我知道會很痛,但是你要忍耐一下,不然我拔不起來!小小狗也很乖的讓我拔,但是....
拔到後來我嚇到了,因為....小小狗沒動靜了!!!不會吧!!不會被我搞死了吧,我突然嚇到的不敢再動,因為小小狗一動也不動了,天啊!!
不會吧,我馬上摸小小狗的身體,嗯 ~ 還是熱的、還是軟的,還沒死,沒被我搞死,後來小小狗動了一下牠的身體我才鬆了一口氣!
呼 ~ 嚇死人了啦,你難道不知道現在收驚費也漲價了嗎!?真沒想到會被小小狗嚇到,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要狠下心的拔才會拔的出來,
於是又對著小小狗說,不好意思啊,我要再用力一點拔了哦,會痛哦,你要忍一下哦,不然永遠拔不起來的,就儘量護著小小狗的耳朵拔,
最後....終於拔出來了,呼 ~ 好在拔出來了,還在想說如果真拔不出來的話,就只好把狗載在廟裡請師兄幫忙拿工具處理了,好在拔出來了,
但....雖然你是我的最愛,我也很想再跟你玩一下,但是真的不行了,我已經拿不及了,趕快把小小狗放著就騎著我的車走了,
臨走前母狗還是一樣一直對著我叫,也不曉得是在那白目的亂叫還是在感謝我救牠的小小狗再叫,啊知 ~ 反正...來不及了啦,
到廟裡已經7點55分了,還被師兄虧了一下說你還真準時咧,再差一點你就遲到了!我說我沒辦法啊,我去救狗,如果等到完畢後就去救狗,
那狗就不曉得跑哪裡去了,也有可能不是被車撞死就是跌入田裡摔死不然就是餓死了!師兄還笑我說 : 對!這樣就對了,
如果因為這樣遲到了,神明也會原諒你的!我的心裡當時也正盤算著,待會如果回去的時候牠們還在的話,我再買東西給牠們吃!
廟裡結束之後,我沿著路回去慢慢的騎,就憑著印象中的地方一直找,還是找不到,正當要放棄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一群狗,沒錯,
就是那隻母狗,但又被嚇了一大跳,因為已經快11點了,路上沒什麼車和人了,全部的小小狗也已經出來透透氣了,不看還好,
一看還真是聲勢浩大呢,總共有6隻,而且這些小狗幾乎都是全黑的,就一群黑不溜丟的,不小心瞄到的人可能會被嚇到吧,我想!
於是馬上就下了一個決定 ~ ~ ~ 等我啊,我馬上去東西給你們吃!就馬上跑去買東西,買了雞排、鹹酥雞,還突然想到大師兄才剛把廟狗
 ~ ~ ~ 敖犬放在廟裡的休息區裡陪大家聊聊天,剛好有說到狗是不能吃鹹的東西,不然會掉毛!!是嗎,我怎麼沒聽說,
以往都嘛是人吃什麼狗就吃什麼的,哪像廟狗還吃飼料咧!真是天壤之別啊!既然師兄都說狗不能吃鹹的東西那就不要買鹹的東西囉!
還請老闆將雞排和鹹酥雞都不要加調味料,然後再去買二個大的滷肉飯,但這不能沒鹹啊,啊 ~ 隨便啦,有的吃就不錯的了,
而且剛好這段期間我又是吃素期,我都沒吃那麼好了,你們還吃了我快200元的東西,真是比我還好命呢,我回家只有素水餃可以吃而已呢!!
買回去後看到那一群可愛的小小狗,讓原本還在考慮說要不要下車的我決定要下車了,因為...看到他們真是太可愛了,我不下車不行,
我一定要摸到他們,啊可想也知道那隻牙齒痛的母狗一定又叫到不行的,管他的,要叫就隨你去叫,我要餵小小狗了,數了一下,一共有6隻耶!!
奇怪,以前養過的母狗生的小狗也大概都是6、7隻耶,是不是這種野狗一胎都是6、7隻啊,管他的,可愛就好,嗯 ~ 6隻狗,有3隻是全黑的,
1隻是全黑只有四隻腳是白色的,就是人家說的那種很不吉利的白腳蹄,說什麼白腳蹄就是代表他上輩子是人,所以大部份的人都不喜歡白腳蹄的狗,
吼 ~ 拜託,這到底有什麼好怕的啊,不就是上輩子是人而已嗎,啊人死後不是也要投胎轉世嗎,只是這輩子投胎剛好是狗而已啊,
真不知道在怕什麼!?那麼可愛的狗,還有1隻也是身體全黑但四隻腳是滲雜了黃色,很像人載了虎皮的手套,還有1隻的毛是黑色滲雜了黃色,
只有這1隻不是全黑的,其他都是全黑的,母狗則是閃的遠遠的看著我,我也不想理他,只顧著把東西放好給小小狗吃,
那些小小狗一聞到香香的味道就全部跑出來了,趕緊引導他們找到食物,一隻隻排排站吃著我買的東西,
我則是開心的摸著他們那肥肥短短的身軀、細細長長的尾巴,有時還會對著你搖尾巴,吼 ~ 就是這樣啦,搖著尾巴,用著超無辜的眼睛看著你,
就算他有什麼要求我也會答應啦,沒辦法,我就是愛你啦,小小狗!但是今天忘記看之前救的那隻小小狗的樣子,現在看著那一堆小小狗,
也不曉得我救的到底是哪一隻,唉 ~ 有點小小的遺憾!不過沒關係啦,不管是哪一隻我都愛啦!但是...唉 ~ 雖然母狗很白目,但還是要餵牠啦,
不然牠還要餵母奶給小小狗喝會更餓呢,雖然牠對我很小心翼翼,但我還是餵牠吃東西,看著牠狼吞虎嚥的樣子,
天啊...啊不然你是餓很久了是不是啊,怎麼吃的這麼急啊,雖然你是離我一小段距離,但我仍能感覺到你很餓啦,就這樣跟狗玩了1個多小時,
也該走了,不然老實講這是偏僻小路,很晚了,感覺也是會危險的,好啦,改天再來看你們啦!雖然我很想養你們,但是....算了吧,
我現在連我自已都要人家養了,哪還有能力養你們,所以囉....我能做的就只有買一點點小東西餵你們囉!
不過下次我再來餵你們的時候我會帶相機來,來拍下你們這些肥肥短短的小傢伙,一定會很可愛,
沒辦法,誰叫我 ~ ~ ~ ~ 就是最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