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 今天啊,是吃素的最後一天啦,嗯....暫定是啦,因為原本2個禮拜前就滿一個月了,只是期滿前師父問我說吃素吃的怎麼樣了,
我說還好,原本還以為會受不了,但還好,並不會特別想吃肉,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後來師父掐指一算後說 : 好,那就再延長2個禮拜!
所以囉....再繼續吃二個禮拜的素了,終於到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但還是得再吃到禮拜四看師父怎麼說,不然明天很快樂的開葷之後,
禮拜四師父說不夠再要繼續吃的時候,我就完了,前功盡棄,所以...還是乖一點看禮拜四師父怎麼說好了!
其實回想吃這一個半月的素,真的也還好嘛,剛開始師父要我吃素的時候,我還差一點說不呢,但也是想說既然師父會這樣講,
一定是有師父的用意,考慮了很久才答應師父,師父也很慈悲的知道我是肉食性動物,所以讓我吃蛋奶素,雖然是蛋奶素,
但以我一餐沒吃到肉就好像沒吃飯一樣的人,還是覺得很痛苦,一定會受不了,所以早已做好不管再怎麼痛苦,一定要硬ㄍㄧㄥ完一個月,
但吃了後發現....也還好嘛,沒想像中那麼的痛苦,而且原本還以為一定會很想吃肉,可是卻沒有耶,真是太神奇了,神奇到我自已也嚇到,
吃這一個半月的素結論就是....第一個禮拜幾乎不餓,就算一整天不吃也不會很餓,但到了第二個禮拜....肚子好餓,餓到不行,也開始打嗝,
第三個禮拜打嗝的更嚴重,後來請示師父後才知道打嗝是在把體內的脹氣排掉,肚子也餓的更嚴重,明明才剛吃完飯肚子又餓了,
就好像沒吃飯一樣,但餓了又沒素食的東西可以吃,只好一直找看看有什麼糖果、素餅乾之類可以吃的,邊吃還邊想這樣會瘦嗎,
一直吃一直吃,才剛吃完又餓了,餓了又找東西吃,嗯,這樣會瘦那就真的有阿飄了,難不成就像師兄講的,
因為你之前身體裡還有一些葷的油還沒消化,所以剛開始還不會餓,等到那些油脂消化完之後,嘿嘿...你就知道了,你就會肚子餓了,
而且會讓你餓到受不了,是哦!!真的嗎!?結果真的就像師兄講的一樣,餓到發昏,到了第四個禮拜,咦 ~ 奇怪 ~ 又不餓了耶,
又回到像第一個禮拜那樣,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也不會餓,到後來的第五個禮拜和第六個禮拜都一樣,不會特別的餓,還更習慣吃素了!
如果說不方便的話那就是吃東西要小心,每次要吃之前都要先想一想這東西的成份是什麼,有沒有含葷的成份在裡面,還有嘛......
就是外面賣素的東西真的是太少了,我們這裡還真找不到幾家,有時妹沒煮的話也會煩惱哪裡有在賣素的東西,這是少數的缺點吧!
到了今天,本人活到這麼大第一次的吃素期就期滿囉,接下來就看師父怎麼指示囉!但是....我最關心的....哈哈哈 ~ 就是到底有沒有變瘦啦,
開玩笑,這可是我唯一想吃素的動力耶,雖然調養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但沒辦法,愈來愈腫了,原本就很腫了再加上現在沒工作...更嚴重,
尤其過完年後...更胖,吃素...也好啦,可以改變體質又可以順便減肥,雖然減肥才是我唯一的動力,啊...隨便啦,反正結論就是....我成功了,
我已經吃素了一個半月了!而且啊 ~ ~ ~ 真的好像有變瘦一滴滴耶,啊知?師兄姐們說有,妹也說好像有一點點,不像以前那麼 " 號呆 "了,
號呆!!!我你咧烈...到底你是不是我妹啊,說我號呆!!我自已看臉是覺得都一樣腫啦,但穿褲子在扣鈕扣的時候發現 ~ ~ ~
好像有比較鬆、比較好扣耶,那這樣是不是代表真的有變瘦啊!?不過也難怪啦,以前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的時候,就會買鹹酥雞一些有的沒有的,
又比較晚吃,當然會胖,吃素後也很少會有油炸的東西,少吃油炸的當然就會變瘦啊,唉...麻吉的又不在,不然就可以請他看看我有沒有變瘦了!
現在就等師父禮拜四怎麼說了,雖然....有點兒想吃葷,但其實覺得吃素也還好啦,如果再繼續吃下去好像也還不錯,至少可以再瘦一點,
哈哈哈 ~ ~ ~但...心裡面還是會想吃葷耶,怎麼辦,如果開葷之後再吃素,就等於前功盡棄,一切就得再重來了,哎唷.....好猶豫哦....怎麼辦咧....
都已經吃這麼久了,後來考慮的結果就是.....先看師父怎麼講,如果可以開葷的話,那麼我就再繼續吃素,等到我ㄍㄧㄥ不住的時候就開葷吧!!
哈哈哈 ~ 不過我想吼 ~ 事情應該不像是笨蛋所想的那麼簡單,記得上次趁師父再幫信徒推拿時跟師父講說,
師父啊 ~ 如果我能好的話那我就可以幫忙做更多的事了ㄋㄟ!?結果師父也很順的回說 : 可以啊,很簡單,但是你要做到...很困難!!
啥...很簡單,但要做到....很困難,不會吧,這句話很熟悉....這句話不就是上次我問師父說手腱鞘囊腫腫大的問題要怎麼處理時,
師父回我的話嗎,記得師父說,很簡單,但你要做到很困難!?一問之下才知道要吃素,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了本人活了那麼久的第一次吃素時間!!
現在聽到師父講這樣的話,不會又要吃素吧!!於是...顫顫驚驚的問師父 : 師父 ~ 不會又要吃素吧!?師父回說 : 是啊!!
天啊...怎麼又要吃素了,又小心翼翼的問師父 : 那要吃多久!?想起旁邊的師兄之前就曾開我玩笑的說,你如果吃素的話一定會好起來,
心還在想,平常把開玩笑當水喝的師兄怎麼可能會這麼好心,一定有問題,我問說那要吃多久啊,師兄竟回我 :  2 年!哈 ~ 我連聽都不想聽,
還2年咧,怎麼可能!直接就回師兄 : 哈!我又沒有要開宮廟,幹嘛要吃素吃 2 年啊!!師兄還說,等你吃完 2 年的素後身體也好了,
而且也變瘦了,這樣有什麼不好,不是很好嗎!?聽了之後我只是左耳進右耳出,哈 ~ 吃 2 年的素!!怎麼可能,雖然吃素是不錯啦,
但叫我 2 年不吃肉,怎麼可能!?沒想到聽到師父的回答我差點昏倒,師父說 :  4 年!!啥!!!4 年!!!真的假的!!4 年!!怎麼可能!!
聽完後我根本就不敢再問下去了,我怕我再聽到更猛的話我可能會直接昏倒在神桌旁吧!唉 ~ 乾脆直接閉嘴吧,不問還好,一問差點嚇死!!
倒是後續師兄姐都勸我說,為什麼不拚拚看,吃素吃 4 年,到時如果好起來的話不是很好嗎,而且吃素吃 4 年, 4 年後應該也會變瘦吧,
那這樣不是很好嗎!?哈,我也知道很好,但是... 4 年耶,不是 4 個月耶,如果是 4 個月的話我一定ㄍㄧㄥ也會ㄍㄧㄥ完,但 4 年耶,48 個月耶,
我根本就沒自信我做的到,不然我也是想拚拚看啊,但是.... 4 年的時間...真的太久了,況且我知道如果中途而廢的話後果會更嚴重,
我根本不敢保証我做的到,開玩笑,雖然我是母的,但是本人我很重承諾,答應的事我一定會做到,做不到的事我根本就不會答應,
現在這種情況我根本就不敢保証我做的到,既然這樣,我又怎能答應師父呢,開玩笑 ~ 師父是神耶,怎麼可以答應神明的事卻做不到呢,
半途而廢的話也不好啊,所以才一直不敢答應,雖然知道師父會這樣做一定有他的用意,但...我真的...沒信心啊....唉 ~ 算了,順其自然吧,
看禮拜四師父怎麼講了,反正現在暫時就是一個半月吃素的時間到了 ~ ~ ~ 只希望等到開葷後 ~ ~ ~ 不要再胖了.......最後還是要狂呼一下.......
呵呵呵 ~ 我 ~ 出 ~ 關 ~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