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領到6300的工錢而已,今天就沒了,想說也好久沒有買衣服了,沒啥冬天的衣服,好吧,就去買吧!
妹妹說不然她要回去苗栗的婆家,順便帶我去買好了,而且她婆婆也一直叫她帶我回去苗栗玩!
想一想,這樣出來走一走也好,反正今天去明天就回來了,也不會去很久,也好!
到了苗栗,她婆婆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吃完飯後聊完了天就睡覺囉,隔天再去買衣服!
隔天起床後準備買衣服去吧,也想到好不容易來到了苗栗,之前有個感情超好滴同事兼室友也住苗栗,
且還住在離這裡不遠的地方,同居了3年多自離職後就沒再見過面了,不然找她出來吃個飯也好!
11點多打給她,一聽聲音,不會吧,都11點多這女人還在睡,竟然回答,因為太冷了不想起來,
不會吧,難不成你想學熊那樣冬眠,不過 ~ 也對啦,今天那麼的冷!
聊了一下天,告訴她等我買了衣服就出來吃個飯吧,OK!決定了就敗家去吧!
妹妹說這家衣服打3折,買2還送1,非常划算,嗯,跟我之前買的衣服來講,這樣的確蠻划算的,
一進去跟老闆要了目錄後就開始找衣服試穿囉,這家的衣服還蠻好看的,試穿了幾件感覺都不錯看,
反正衣服打3折,買2還送1,就儘量挑吧,咦...挑了7件先問看看總價錢,不然會愈挑愈多,
不算還好,一算差點嚇死我,7件4千多,不會吧,不是打3折買2還送1嗎,怎麼會這麼多,
我的預算頂多3千多而已耶,老闆說因為這些衣服原本都是正櫃的名牌,只因不是當季的所以退到這裡來,
原本一件都要2、3千塊錢,現在打3折也才幾百塊,而且還買2送1,所以不管怎麼買都是很划算的!
我知道啊,雖然打到3折,但它原本的單價就2、3千了,給你一件3000元的衣服,打了3折還是要900元的,
這樣還是有點買不下手咧!不過這家店的衣服還真不錯看,而且也很久沒買衣服了,挑的這些衣服也都很喜歡,
考慮了很久,好啦,殘殘給他買下去啦,買了9件花了快5200元,打工的錢就這樣......沒了!女人的錢還真好賺!!
唉,錢真的是不夠花咧!!只能安慰自已也很久沒買衣服了,而且一件衣服就可以穿很久,
又這些衣服都很好看也很划算!算了,就算是慰勞自已吧!
結完了帳又跑去跟朋友會合,商量結果決定吃碳烤,電話中朋友說她把之前住台中的另一個男同事也找來了,
哈哈,真的嗎,之前我們這幾個好朋友,常一下班那男同事就會幫我們買晚餐,
買完了就窩在我們房間吃飯看電視,說真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會在意男女之間的身份在那邊"假必淑",還常常開彼此的玩笑,嘻嘻哈哈的打來打去,
放眼望去全中心沒幾個像我們這樣的真心對待彼此、感情這麼的好了,只要大家彼此尊重不要超過就好了,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事大家一起扛,所以我們才能這麼的好,但去年一個接著一個離職,
離職後大家也很少有機會見面了,現在居然還特地從台中上來聚會,真是感動ㄋㄟ ~ 真好!
有時在想,人跟人在一起一定會有一些磨擦,如果不能互相體諒的話,那一定會破壞感情的,再好的朋友也一樣,
不過我們這幾個好朋友,也真的很互相,有什麼問題你幫我我幫你的互相幫忙,
比起一些常鬧意見的同事來講,算是非常好的了,現在也快一年沒見面了,好期待哦 ~
見到面後,開始邊吃邊聊天,以前那種感覺又回來了,我已經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啊,
自去年3月離職後很少有機會可以再接觸朋友,而且快一年沒見面咱們感情還是一樣沒變,
仍然是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不像有一些朋友久了沒見面但見面後感覺還是差了一點!
吃完後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別,相約下次的有緣再相聚,這短短的相聚卻是我日後美好的回憶,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滴,我的好朋友 ~
接下來就回來桃園了,呼 ~ 真冷,冷氣團又來了,不怕,反正今天又添購冬天的衣服,只是花了快5200元,
錢啊,我好不容易賺到的錢啊,你又要離開我了,你知道我的心在淌血嗎!?
我多麼捨不得你離開啊,記得有緣再回到我身邊啊,我會想你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