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 好多人生日哦,今天 ~ 是咱們胖胖家族之胖胖老爹的生日,說到胖胖老爹啊 ~ 我們都叫他劉奇爸,但請發音標準點,不然會很難聽!!
胖胖家族 ~ 顧名思義就是家族成員的人都.....嗯...不是說很瘦的人組成滴,成員有我、麻吉、老爹,聽說還有一隻豬,但...豬可不是我叫的,
是他們依她的習性叫的,不關我的事,最重要的頭頭,也就是我們教主,但教主可不胖啊,別誤會,那為什麼不胖的人還可以當教主呢?
那是因為..........總要有人帶頭嘛,教主可是我們這些成員在職訓時的老師啊,由他來當教主是最適合不過的,如果說成員搞笑功力是70%的話,
那教主的搞笑功力就是90%了,剩下的就是給我們有進步的空間啦,職訓畢業後大家各分東西,但我們這幾個卻剛好都留在這裡,
所以有時就會出來唱唱歌、吃吃飯,聯絡一下感情囉,只是教主非 ~ 常 ~ 難找的到人,沒辦法,誰叫他是教主呢,教主最大啦!!
有時教主還會說,為什麼每次吃飯唱歌都我們這些人,嗯....啊不然咧,你以為你朋友很多嗎!?大家都嘛不見了,有幾個留在桃園的,
不錯了啦!!也因為教主很難找且也沒住桃園,所以大部份我都是和麻吉、老爹出去聚餐吃飯,其實我們三個,在職訓的時候就很好了,
老爹也常常照顧我和麻吉,出去玩的時候也是大家一起去,其是就是大家互相啦,感情就自然而然的不錯囉,
所以....生日的時候也是要慶祝一下嘛!月中的時候跟麻吉講了說老爹的生日快到了耶,是不是要去吃個飯慶祝一下,
沒想到麻吉第一句話竟回說 : 你怎麼那麼厲害,每個人的生日你都記得住!!下一句 : 我只記得0305和1127而已,就我的和你的!
我說 : 沒啊,你不覺得有人記得你的生日,不管怎樣,在你生日的那天跟你說聲生日快樂的時候,你會覺得很感動、很窩心嗎!!
啊知,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吧,至少我是這樣感覺滴!於是....我們就決定提前在禮拜六的時候吃飯慶祝,地點就是 ~ ~ ~
我們剛發現不久的吃到飽的蝦子料理,名就叫" 蝦拚 ",就是吃到飽的蝦子料理,還有喝到飽的啤酒,再加上吃的飽的羊肉爐、火鍋,
還有一些小菜和甜點,呵呵呵 ~ 爽到爆,我又是個愛吃蝦的人,怎能放過呢,剛好上禮拜麻吉他媽上來看他,就約了我和妹妹去吃,
真是爽的咧,唯一的缺點就是 ~ ~ ~ 吼 ~ 還真不便宜咧!!一個人550元加一成服務費,4人以上一人499元加一成服務費,
還好我們是滿4人還比較便宜一點,但還是好貴,這也不是可以常跑的奢侈地方呢!不過對於愛吃蝦的人來講絕對是天堂,任你選到爽的啦,
老闆沒在怕啦!以前去過大鼎活蝦,靠咧 ~ 吃沒多少就5千多塊,貴死了,誰吃的下去啊,雖然這也不是很便宜,但相較來講還是便宜多了啦,
菜色有 ~ 胡椒蝦、招牌麻辣蝦、冰鎮白芍鮮蝦、鹽酥蝦、奶油胡椒蝦、蒜泥蒸蝦、紅油蒸蝦、籠仔蒸蝦、月亮蝦餅、蝦醬高麗菜還有麻油麵線,
聽說後續還有再研發更多的蝦子料理給愛吃蝦子的老饕享用,還不錯,另外還有羊肉爐、火鍋也是任你吃到飽,
現場的啤酒、汽水、咖啡、果汁也是喝到飽,還有甜點和小菜,保証讓你吃到想吐,有時店家還有送手工做的蝦春捲,
薄薄的一層皮捲起來再炸的酥酥的,也是蠻不錯吃的,還有餅乾類的印尼蝦餅,吃起來的味道比外面賣的好太多了,有這麼多好吃的,
難怪雖才開一個多月,但每次經過看到裡面都客滿,沒事先預約還真吃不到,門口還一大堆人在等,但也是沒辦法,蝦子沒那麼多啊,
如沒先訂位的話真的是吃不到,好在麻吉前一天已經訂好位了,否則也是沒的吃啊!!大伙兒就請老爹吃個飯順便慶生囉,
這也是感謝老爹這幾年對大伙的照顧啦,大家從91年認識至今也6年多了,能撐這麼久還真難得呢!嗯...只能說...個性合吧,大家互相啦!
只是...唉 ~ 教主又黃牛了,常常嘛都這樣," 又" 臨時有事不能來了,真是的吼,不能穩算他的份啦,常常晃點大伙兒,
真是眼睛白白的很多 ~ ~ ~ 白目啦!!如果教主能去的話那可還真是會讓人嚇到眼睛掉下來吧!不過也不能怪他啦,只能說....他比較忙啦!
沒辦法,那就算啦,就我們自個兒去囉,這一餐從晚上7點吃到快11點,反正這家又沒時間限制不趕人,所以就邊吃邊聊囉,
11點出去的時候還因大伙兒猛吃,吃到大伙兒連動都動不了,就乾脆在機車旁休息聊天,結果一聊就聊了快1個小時,看了時間已經12點,
大家才各自散開呢!我們這幾個現在都跑吃到飽的餐廳,從低價的吃到飽旋轉火鍋、吃到飽羊肉爐,到中價位的吃到飽烤肉、火鍋兩吃,
到高價位的吃到飽泰式料理、吃到飽的蝦子料理,有時再插一個不是吃到飽、中價位的麻辣火鍋,吃來吃去,還是吃到飽的才會吃的爽啦!!
反正老爹生日已經提前慶祝過了,今天是老爹真正的破蛋日,打了個電話祝老爹生日快樂,反正最近搬家他還沒來過,只有麻吉常跑來,
就和老爹約個時間和麻吉過來家裡坐坐吧,反正到時仍舊還是吃吃喝喝、喝喝吃吃啦!!不管怎樣,反正,例行公事就是要講一句 ~
胖胖家族之胖胖老爹啊,今天是你滴生日,祝你 ~ 生 日 快 樂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