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這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在我說,我不但是醜女人還是懶女人 ~ 早就該做的事就做吧!什麼事都寫了,自已的生日能沒寫嗎,
只是想說要寫要寫,結果從去年11月推托到現在才寫,為什麼要托這麼久才寫呢!?沒為什麼,就因為 ~ ~ ~ 我..懶..!!嗯 ~ 還真夠懶的了,
再不寫就要連今年的份一起寫了,為什麼去年的一定要寫咧??呵呵呵 ~ 因為啊 ~ 去年的生日是2開頭的最後一次生日啦,
從今年起就邁入3開頭的生日了囉!唉 ~ 老啦,即將步入歐巴桑的行列囉,在我的心裡啊,女人只要過了28歲就開始進入歐巴桑的行列嘍,
所以就好好的來慶祝一下實歲2開頭的最後一次生日吧!話說,去年的11月27日,一個偉人誕生日,哈 ~ 不就是我嗎!!本人29歲生日囉!
麻吉老早就在計畫那天要怎麼慶祝了,唱歌?吃飯?還是在家慶祝?老實講,在家久了之後就變的不太愛出門了,因為覺得很麻煩,
唱歌嗎?有點想又有點不想,去唱歌還不是差不多都那樣,唱歌的唱歌、喝酒的喝酒、吐的吐,現在也懶了,提不起勁了,且包廂的錢又貴,
吃飯嗎,也有點懶了,朋友都笑我怎麼變宅女了,沒辦法,啊就是不想出門,那天我只知道有件事一定要做,就是去推拿身體,
其他的,就隨便吧,但是呢,麻吉就是麻吉的,還是很細心的策劃那天的慶生會,但11月27日當天是禮拜二,不方便慶祝,
於是我們就決定提前於11月24日禮拜六慶祝囉!麻吉說,我們買披薩、飲料還有烤雞在家慶祝,但這次要來的不一樣的,
而且要顛覆傳統,人家蠟燭是插在蛋糕上面,我們的蠟燭要插在烤雞上面,而且還是要插在雞屁股上面,麻吉還說,
看我幾歲就要買幾隻雞然後一隻一隻往上疊,我還笑他說,你疊疊樂啊!我都29歲那麼老了,難不成你要買29隻雞,如果算虛歲的話是30歲,
你不就要買30隻雞!!那麼多隻雞哪吃的完啊,到時慶祝完後不就分送給親朋好友啊,問題是咱們的朋友有那麼多個嗎,還真有點懷疑!?
不過光想就覺得好像很特別了,剛好那天妹妹和妹婿都在,好吧,就讓你們去策劃吧,我要去推拿,推拿完後再慶祝吧,
麻吉還說不要去推拿了啦,直接慶祝了啦,但是.....我覺得我就是怪咖,心中一旦決定的事就會去做,任何人也無法阻止我,
所以......白目的我還是要跑去大溪推拿,靠........還真遠,要騎4、50分鐘咧,啊不管啦,就是要去推拿啦,回來再慶祝,推拿回來後騎在路上,
心裡一直在想,要不要買我的最愛.......蛋糕,但麻吉已經買了披薩、烤雞和其他的東西還有飲料,這樣還要買蛋糕嗎?
可是......蛋糕耶,我的最愛耶.....只有生日才吃的到耶......可是蛋糕又很貴.....可是又好想吃.....好啦,反正一年才一次生日,
而且今年是2開頭的最後一次生日,過了這一次明年開始就是3開頭的了,好啦,趕快打電話叫他們買個小蛋糕吧!!
回到家,東西都買齊了,開始排列囉,哇 ~ 原本看起來很平凡的食物,怖置完後還真特別耶,尤其是四周還擺著小蠟燭,真漂亮!!
特別是烤雞,麻吉真的把蠟燭插在雞屁股上面耶,好在雞沒有雞頭,否則還真像尾牙咧!不過,看到蠟燭後....靠 ~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他們問我蠟燭要拿幾歲的,我一時也搞混了,竟然說我30歲,看著30的蠟燭,唉 ~ 白慶祝了,原本還想說要把2開頭的最後一次生日,
做個難忘的慶生會,結果竟然跟他們講我30歲了,哎呀 ~ 真是笨蛋一顆啊我!算了,就當做像習俗講的說9是不好的,
所以人家只要是做9的生日都會直接再加一歲,啊 隨便啦,反正錯就錯了!!全部都怖置完後,哇靠 ~ 還真美的咧,真是特別,
真是令人難忘啊,這可是從小到大最特別的慶生會呢,以往都嘛不是唱歌就是吃飯,不然就是朋友買蛋糕在宿舍唱生日快樂歌幫你慶祝,
然後就是收禮物了,但這次的生日過的可真是不一樣呢,尤其是電燈關掉只剩下蠟燭,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超有感覺的、超特別的,
覺得好窩心喔,不愧是麻吉,什麼都幫你弄的好好的,我交到你這個朋友,算是我好運啦!在一片的歡笑中渡過了我2開頭的最後一次生日,
也唱了生日快樂歌、也吃的滿嘴的食物,超快樂超特別,雖然只有麻吉和妹妹還有妹婿幫我慶生,家裡的人不全都在,
但仍是快樂的渡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party,最後就是收禮物時間,麻吉把他精挑細選的禮物拿給我,且包裝還包的超漂亮的,
讓人捨不得把包裝這麼裝美的禮物打開,但更好奇的是禮物到底是什麼,打開之後,嗯......一個藍色的盒子,這是什麼啊??
妹妹一看到馬上就知道是什麼,而且還一副不可置信的睜大眼睛看著我,我還一副莫名其妙不知道這盒子裝的是什麼,
看了老半天到後來才發現,竟然是一隻手機,天啊!!難怪妹妹會嚇到,因為手機也不便宜呢,怎麼可能會送手機給我呢!!
老實講我也愣住了,必竟手機真的不便宜而且他還是買空機呢,更貴,但是麻吉說,因為知道我手機壞了,所以送手機給我,
因為每次我們倆個講電話講到一半,手機就會自動關機了,就算重打還是一樣的情況,他氣到一直叫我買手機,我都敷衍的說好啦,
有空再上網看手機,不過坦白講這手機也用了3年多了,也差不多了,且每次講到一半就會自動關機對我來講也很困擾,好吧,那就買手機吧,
不過麻吉就是麻吉,他也太了解我了,知道我沒那麼勤勞,一定會一托再托,托到不行才會去買手機,再加上知道我的確有這個需求,
所以他就買了一隻手機送我當生日禮物,但又怕我反常馬上跑去買手機,所以他也一直注意我到底有沒有跑去買手機呢!
哇 ...真感動,手拿著手機還真有點想哭的衝動,心裡又有點慚愧,每次他買給我的生日禮物都是剛好我需要或是適合我的,
但是他的生日禮物我卻不曉得要送什麼,只好一句,你自已去選你自已喜歡的吧,不然我選的話你一定不喜歡,選定後我再付錢吧!
聽的他呱呱叫的說這樣哪有收禮物的驚喜啊,啊不過就沒辦法啊,我就是這樣!唉.....相較之下我就不貼心了,真慚愧啊,
我們兩個角色性別應該互換才對吧!哈哈,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渡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這是2開頭的最後一次生日,
明年開始......唉 ~ 就是3開頭的了,老囉 ~ 不管啦,管他什麼樣的年紀,還是祝我生日快樂啦!!呵呵呵 ~
 
 
                                               點上小蠟燭後擺在美味食物旁,看起來更好吃....尤其電燈關掉後 ~ ~ ~ 超美超漂亮超浪漫滴 ~ ~ ~
DSC00313 DSC00316 DSC00314
 
      顛覆傳統 ~ ~ ~ 蠟燭還要插在雞屁股上.....                                            壽星偶本人 ~                                                         頒獎時間 ~ ~ ~ 收禮物囉 ~
DSC00323 DSC00320 DSC00344  
  
          烤雞慶生法 ~                              遵循古法慶生法 ~                           切蛋糕囉 ~                           哇ㄟ禮物 ~ ~ ~ 手機!!            哇ㄟ禮物 ~ ~ ~ 手機!!
DSC00326     DSC00319    DSC00330     DSC00350    DSC00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