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號,一個愛敗家的人的生日,好死不死這個人就是我死忠兼換帖的超級麻吉,既然是麻吉的好朋友,生日當然就要好好的慶祝啦,
算一算麻吉的今年虛歲也28歲了耶,哈哈,想起他在22歲的時候,對著那時同在職訓的28歲同學說,如果我像你這樣28歲的話那會怎樣啊,
就變老了耶,哈哈,沒想到轉眼間他竟然也到了28歲了,真是報應啊!不過3月5日這天不是假日,所以我們就提前於3月1日禮拜六慶生囉!
但說實在慶祝的方式也不過就是吃吃飯啊、到KTV唱唱歌啊、喝喝酒啊,喝到醉了就吐吐酒啊,真是的!幾乎每次去KTV都會有人喝到掛,
抱著垃圾桶一直吐,我說朋友啊,幹嘛喝到這樣啊,唉 ~ 無話可說,只能說 ~ 啊就是燈光美氣氛佳啦,感覺對了就一直猛喝啦,
而且每次喝到掛都是那幾個,真沒創意,不過開心就好啦,如果他們覺得喝到吐,吐完再喝還是很開心的話那就這樣啦!
只能說這是一堆怪咖!!原本合乎感覺的時間是在晚上6、7點,唱個4小時再喝個酒,出來後看到晚上的夜生活,這種感覺就對了,
但由於有朋友隔天有事不能太晚回去,於是在下午的5點就開始進KTV慶生了,這一票人,是當初在職訓時的同學和中心外聘來的老師,
在當時就建立起深厚的友情了,還另外找了幾個在職訓時同期的同學,大伙也很久沒見面了,剛好趁這個時候好好的來聯繫一下感情,
壽星還專程準備了會閃閃發亮的牛角頭箍載在頭上,每人一個,不分男女老少都要載,一切都得聽壽星的,因為壽星最大!!
不過過久了緊蹦的生活,偶而來個孩子氣輕輕鬆鬆的也不錯,大家全程都載著牛角頭箍,吃飯、唱歌、喝酒、吃蛋糕、玩樂、拍照,
玩的不亦樂乎,也高高興興的幫壽星唱了生日快樂歌,祝福我最好的朋友生日快樂 ~ 更開心的吃了最愛的蛋糕,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太早進來唱歌的關係,所以大家喝酒都喝的不太有感覺的咧!?嗯,如果以以前的經驗來講,
這種慶生會沒喝到掛是不可能的,怎麼可能今天大家還這麼的鎮定呢!?今天瘋狂的程度只有以往的百分之5、60而已耶,真是怪了!
不過也罷啦,至少沒人喝掛,回去的路上也比較安全,年輕人 ~ 以後要喝的機會多的是 ~ 晚上9點多的時候就結束了,一出門口,
竟然才9點多而已,對我們胖胖家族的成員來說,就好像是才剛黃昏而已,而且沒人喝醉,也沒人喝到吐,
有人還說怎麼這次的生日唱歌瘋狂喝感覺像是走慈濟派溫馨的路線啊,沒喝醉一點都不像我們胖胖家族會做的事,
而且胖胖家族的教主一點醉意都沒有,難怪他們會說今天是走慈濟派溫馨的路線,唉唷 ~ 沒關係啦,反正以後機會多的是!
說到我這個死忠兼換帖的超級麻吉好朋友,一開始是在中心的中途之家認識的,認識他之後只能說他是個享受生活的人啦,
他滴理念 ~ 賺錢是要花的,我滴理念 ~ 賺錢是要存的,以備日後不時之需時要用的,理念不一致的人竟然也做朋友做了6年多快7年了,
真是孽緣啊!嗯....不對,應該說真是難得啊,不過人跟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用心來交往,如果交朋友不用心,只想佔人家便宜的話,
應該當朋友的時間也不長吧,我想!我們兩個,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哈哈 ~ 一樣的胖、一樣的醜、一樣的三八、一樣的搞笑,
卻也一樣的用心付出,不佔對方便宜有來有往,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連看到一件事、一個人的想法都一樣,真的耶,
曾經他看到了一件事、一個人卻不說,只問我的意見,我說了我的想法,他回說我的想法也這樣耶!真是心有靈犀呢!
曾經有人跟我說,她從沒看過有人像我們倆個這樣默契、磁場這麼相同的人,她講一件事,我們倆個回的話、時間都一樣,
還開玩笑的說你們倆個幹嘛不在一起啊,乾脆在一起算了!我說你神精啊,我們兩個是好朋友,誰說男女生在一起,
不能只單純的當好朋友就好,我們就是啊!認識這麼多年,已說不清有多少人認為我們是一對,回說我們不是時還曾被說不敢承認,
以後就知道了,好啊,那就看以後啦,結果到現在做朋友做了快7年還不是一樣單純的好朋友嗎!幹嘛要搞的這麼複雜啊!!
常常有人問,你們這麼好幹嘛不在一起,嗯....為什麼不在一起啊,這是個好問題,但我也不知道耶,只知道在一起的感覺這樣就很好啊,
而且對他就真的是好朋友的感覺而已,何況他還小我三歲耶,根本就是以弟弟看待了嘛,每當我講這樣時他們總是會說,拜託 ~
小三歲又怎樣,現在有很多女大男小的在一起也是過的很好啊,我說我不行,我那種古老傳統的觀念很重,小一歲就算是弟弟了,
弟弟我家就有兩隻了,不需要再多一個弟弟了,他們聽了總是搖搖頭,接著再嘆一口氣!喔,拜託 ~ 沒那麼嚴重吧 ~
不過人家看到我們兩個,我朋友會以為他跟我一樣大,他朋友看到我會以為我跟他一樣大,哈 ~ 真不知是我看起來比較年輕還是他看起來老!
沒辦法啊,啊我的觀念就是這樣,而且也真的沒感覺啊,雖然沒有男朋友,但總不能沒感覺的也能當男朋友吧,唉 ~ 寧缺勿濫啊!
我也曾告訴他這件事,兩個還很三八的認真討論為什麼我們不會在一起,結果我們倆一致的想法就是 ~ 對對方沒感覺,只有好朋友的感覺而已!
我們兩個,他曾經說過他沒有我不行,我也曾經說過我沒有他不行,雖然聽起來很想吐,但的確是這樣,他有問題我可以的話幫他處理,
我有問題他可以的話也會幫我處理,說起來應該是我比較依賴他吧,我比較笨,什麼東西不會的就請他幫忙,他也一定義不容辭的幫我,
他有我沒有的細心、體貼,雖然這樣講真的很噁心,但真的就是這樣,說起我,根本就是個男人婆,什麼都粗心大意,也不懂得體貼,
每年的生日,他都會依照我的需求或是適合我的東西,買來送我當生日禮物,就連包裝都包的很精緻,
但他的生日,我.....老實講根本就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他,也不知道他需要什麼,因為他需要的就會馬上跑去買,根本就輪不到我買,
所以......我都跟他說,因為我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送給你,所以你就自已去挑禮物吧,回來再跟我請錢吧,哈哈哈,真是太不浪漫了,
每次都被他說這樣一點驚喜都沒有,我說,啊沒辦法啊,我就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給你,若是我去挑的禮物你一定會不喜歡,
這樣反而不好,倒不如你自已去挑你自已喜歡的禮物反而會比較好吧!就這樣,我常說我們兩個,真的是他比我還女生,我比他還男生呢,
會不會是我們倆的性別搞錯了,連出門前他都會細心的打點自已一番再出門,我是 ~ 啊隨便啦,T恤牛仔褲穿了就衝出門了,管他門面咧,
我自已爽就好了,管別人怎麼看,就這樣,我們這兩個怪咖就這樣相處了快7年了,也不曾吵過架耶,還真難得,
可能如果講話講到有意見的話另一邊會暫停不講話先冷靜一下吧,畢竟這麼多年的友情若因吵架而破壞的話那多可惜啊!
不過我總認為我認識他算是我好運,但他認識我算他衰吧,雖然是會互相,但他還是比較吃虧!因為他常常一買東西就買很多,
多到吃不完、用不完就會給我,有時還會很細心的發現我需要什麼而體貼的買給我,甚至有時還會專程買東西來給我吃或是給我家人吃,
但我反而比較少這樣對他,所以他跟我交朋友他吃虧啦,不過還好啦,反正就有來有往嘛,只是他對我好的部份會比我對好的部份來的多!
有時彼此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我倆談心的時候,有時甚至連家人都不會說的事都會拿出來講,會詢問對方的看法,
以前也常常晚上睡覺前就杵在宿舍前聊天聊心事,聊完再進去睡覺,現在雖然是住的有點距離,但休假還是又會聚在一起,
也常常找其他的朋友一起吃吃飯聯絡一下感情,直到現在,我有事還是找他,他有事還是找我,甚至直到現在還是有人認為我們是男女朋友,
算了,也懶的再解釋了,浪費我口水,就算解釋也還是有人會問說你們這麼好,幹嘛不在一起,我看你們就乾脆在一起好了啦!
我咧烈 ~ 誰說男女生在一起一定得當男女朋友的啊,這樣當朋友更好不是嗎!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久下去一直不變啦,
也希望你每天都過著與過生日般那樣快樂的日子啦,生 ~ 日 ~ 快 ~ 樂 ~ 唷 ~ !我永遠的好朋友.............
雖然現在是補寫滴...........哈哈哈哈........
 
                       死忠兼換帖的超級麻吉!                                               死忠兼換帖的超級麻吉!                                               胖胖家族成員之一!
DSC00572 DSC00619 複製 DSC00573 複製
 
                       胖胖家族之壽星與教主!                                               胖胖家族之成員與教主!                                          胖胖家族成員之老爹與教主!
DSC00635 DSC00587  DSC0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